今天是早上九點~下午五點的班,因為店經理小莉要去總公司上課,所以是由其他夥伴來帶我。

   早上有Linus、Power和Alison,一開始先外送咖啡到院內診間,這時候就會發現有的醫生比較搶手(或者說是名醫吧),因為我去送的時候,醫生還沒到,桌上就已經有兩杯(再加上我手上的就已經有三杯)在等他了,還是不同的飲品,我想有好幾位醫生每天的咖啡都不用自己花錢了吧!

  之後他們就教我擺放糕點櫃、加熱糕點、記住糕點名稱及Exp(到期日),以及製作星冰樂,或許是店經理不在的關係,我比較不會緊張,他們也很願意給我機會及時間練習(也就是客人點完由我製作),包含隨機口頭考我一些星冰樂的Drink Call及杯子上的寫法,讓我更能夠加深印象,畢竟昨晚背的(或者是說今天早上背的)名稱,到了實際在站上的時候很容易因為緊張而忘記!

   我們這間門市的垃圾,是要倒在亞東醫院後門的垃圾場,每天要倒三次垃圾,而且垃圾袋還要跟應該是醫院合作的環保公司購買,不過這樣也好,我們就不用追垃圾車了。

   下午的時候,Vivi還有教我製作玫瑰蜜香紅茶,Linus教我做奶油槍,之後還有clean糕點櫃及地墊,還有磨本日咖啡,由於明天新品「豆漿草莓星冰樂」及新咖啡豆「Bali綜合」上市,所以我們也有試喝星冰樂及磨咖啡豆,沒想到豆漿跟草莓醬還蠻合的耶!

   其他時間不是wash,就是背糕點及星冰樂,還好明天還有一天休假,星期三小莉就要考我了,不然明天又是新品上市,應該會神經錯亂吧雖然說我是上到五點,不過我光是wash就花了將近一個小時,可見我們門市生意還是很不錯的我在星巴克的第六天持續背我的星冰樂Drink c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