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到門市就先外送飲品到亞東醫院五間醫生診間,然後店經理就要我先站主機熟悉POS收銀系統的內容及按鍵,原來還可以教育訓練模式可以讓我練習,而且只要按按鍵輸入品項,價錢就會自動出現,這樣就可以先不用記那些糕點的價錢了!

  之後就幫忙加熱糕點、洗碗盤、倒垃圾,11點就讓我先吃飯了。亞東醫院附近雖然也有一些餐廳,不過我只有半個小時可以吃,所以醫院內的小七就成了我的好鄰居了,連續兩天都吃御飯糰+搭配飲品共$39的套餐組合,不知道每天這樣吃+腦細胞使用過度會不會變瘦?!

  下午的時候,店經理先考我星冰樂的寫杯怎麼寫,一整個很緊張,明明都有背,而且昨天休假也在背,可是還是有幾個出錯,反應還不夠快!之後又把所有的飲品配方及英文名稱、還有怎麼寫杯全部教給我,然後明天就要站主機練習寫杯、飲品傳呼...如果都只是單純MENU上的飲品那倒還好,可是我們要求客製化,所以那些什麼半糖、少冰、或是低脂...等,全部都有代稱,然後再把整個特調飲品的念法全部拼湊起來傳呼給吧檯,一整個壓力很大,大到我想睡覺!!!

  Clean地墊&糕點櫃、Wash之後,終於撐到六點下班了...腦袋好累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