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輕鬆一點,因為店經理休假,他請值班經理Vivi帶我練習POS收銀系統及飲品傳呼。

   早上就還是先熟悉POS收銀面板,然後就慢慢練習實際收銀及飲品寫杯傳呼,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沒辦法同時作業,因為飲品寫杯及傳呼還不夠熟悉,所以客人點飲料的時候,我就會卡在寫杯傳呼,然後就來不及收銀,Vivi就會默默接手收銀的工作,不然就是讓我把飲品傳呼完接收銀,還好我同事及客人都能理解我的慢動作。因為我的員工名牌還沒下來,所以就先戴Trainee的名牌,然後就有客人問我來第幾天了...還真是讓人不好意思~

   下午的時候做了兩支奶油槍、一瓶咖啡液、倒垃圾、磨咖啡豆,還有製作一些星冰樂,收銀POS系統還有遇到亞東員工折扣、聚星折扣、悠遊卡、刷信用卡、7-11及iBon買一送一的優惠...等,飲品傳呼我甚至請值班經理出題目考我寫杯及傳呼,但我的反應還是不夠快,看來最近的休假不能出去玩了~要在家裡努力背飲品了!!

   話說昨天晚上還收到店經理小莉的鼓勵簡訊:Cherry...一開始很辛苦,要學的要記的東西也很多,但這都是一開始,要加油嘿...撐過去就會海闊天空了喔!(小莉)

   其實要當店經理也真的很不簡單,因為小莉是去年11月調到亞東門市,還有夥伴是從別的門市調過來的,其他夥伴也不是她帶上來的,所以除了要短時間內熟悉每位夥伴,還要凝聚大家的向心力,嚴苛的時候很兇、輕鬆的時候也很大剌剌...真的很不容易!!

   今天...我只能說又是很充實的一天...我在星巴克的第八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