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了一天假,今天依舊上早開6:30~15:00的班,因為今天板橋區的區經理Sophia及營一區的經理Adoni要來訪店,所以要擺的糕點意外的多...差點無法在時間內排完,而且把糕點櫃排得有點擠,就怕太空不好看~

   今天早上是跟Power及Linus一起上班,我站主機,Rush的時間一陣一陣,不過大部分我都已經OK,很少再出錯了~午餐11點多就吃了,花大約5分鐘的時間吃完麵包,剩下的時間來補眠,就在我休息的時候,店經理小莉來了,感覺大家都繃緊神經等待上頭的到來,而且Vivi本來是三點的班也提早一點多就到了,頓時間吧台還真是熱鬧~沒想到這時候糕點櫃的某一支燈管竟然壞了,還真是會挑日子啊,而買到的燈管竟然還是白色的,店經理就決定還是先把那支燈管拿下來,寧願不亮也不要顏色不一樣,然後大家都戰戰競競的努力維持環境~XD

   本來打算今天下班後要來做我的吸塵器週保,可是兩位區經理都還沒來,也避免破壞環境整潔,所以還是延到星期六吧~

   而就在我Key下班沒多久,想說來買個清倉的馬克杯時,Sophia跟Adoni來訪店了...那時候店裡又都是客人,我只好晚點買,也趁此機會認識一下Adoni~而且小莉還指定Power來跟他們兩位一起Coffee Tasting主持,也讓我一同學習,今天Tasting的是峇里綜合,Power分享完之後,Adoni就也跟我們分享如何品嚐及感受一杯咖啡,就說其實學Tasting咖啡不難,只要經過比較就容易判斷豆子的品種了...他也期望Power能成為咖啡大師,畢竟Power是這個月公告的值班經理,所以希望他能更進一步~我終於能感覺為什麼小莉會很崇拜Adoni了,因為他本身散發出來的氣質及說話的方式,不會讓人感到有壓力,而且聽他分享感覺很專業...讓人覺得咖啡是一個很有趣的領域~

   四點多...帶了一個12oz的馬克杯及m/o了一杯杏仁那堤+焦糖醬回家~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