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跟店經理小莉一起上早開,接著夥伴Jamie也來了,一整個就是很Rush,還有遇到一個外國人來買咖啡跟焗雞麵包,還好我的英文還沒有退化到聽不懂不能對話...早餐套餐全部賣光光,連午餐套餐的經典總匯三明治也賣到剩一個...還好今天至少沒有出什麼差錯~而且今天也難得已經可以看到下星期的班表了~

   原定是上到中午12:00的班,因為下午要去總公司參加「新進座談會」,所以在11:30的時候讓我去做咖啡液的物料及倒完垃圾,我就可以下班出門去台北...結果,就在我做完咖啡液、寫完exp轉身要放筆的時候,或許是因為太急了,身體轉過去腳卻沒有跟著轉,再加上地板有點濕滑,我的膝蓋滑倒疑似脫臼的扭傷~當下痛到無法站起來,還好Jamie那時候在正休息室吃飯,馬上Call店經理上來,亞東醫院就也在旁邊,警衛推來輪椅幫忙把我扶下去...沒想到我竟然有機會坐到輪椅...還是因為這種奇怪的原因...還真是覺得有點丟臉~

   店經理小莉陪我全程掛急診,照X光,感覺得出來她也嚇壞了~還好骨頭沒有怎麼樣,現在就懷疑是韌帶的問題了,因為國中就已經發生過類似的情況,也算是有舊傷復發,醫生說因為剛受傷,韌帶會腫脹,所以沒有辦法幫我照韌帶,只能休息幾天再過來複診,然後開消炎藥及肌肉鬆弛劑的藥給我~店經理還為了讓我吃藥,買了麵包給我吃...我只能說我們店經理真的是揪甘心,她也跟我聊以前發生過的一些意外~而我心裡想的卻是,下午的新進座談會不能去有點可惜,晚上的聚餐也取消了,我之後的班怎麼辦?給他們這樣惹麻煩,甚至還請其他夥伴提早上班...我自己都不好意思~還好下星期有一個PT夥伴Kaza要來...唉~這樣我要休到什麼時候啊~只希望我能盡快復原回到工作岡位上!!

    我在星巴克的第24天...蠢到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