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上次受傷之後,休息了四個多月,終於回來上班了!!真沒想到本以為小小的膝蓋扭傷,竟然是髕骨脫臼造成內側韌帶有撕裂傷,讓我包石膏一個月,休養復健了三個多月,現在已經可以正常行走及上下樓梯,只是還不能完全膝蓋彎曲的蹲下,但也休息夠久的了~

    回來上班的第一天是早上11點的班,不過我10點多就到了,想說先複習一下飲料配方及備料,簡單吃點御飯糰套餐就準備上工。在站上主機之前,店經理有先找我談過,詢問最近這段休息時間的狀況及工作心態上的調整,當然在這段期間看了一些書,對於工作也放鬆了許多,後來發現之前其實是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而在休養期間家裡也發生許多事情,讓我也無法再去想這些工作熱情之類的,只能盡力努力的去完成我的工作了!!

    跟店經理聊完之後就去站主機了,今天一起值班的有Vivi跟Allison,還有一個板民門市來支援的Jason,這位Jason竟然可以一個人兩隻手拿13瓶牛奶,真是太強了~而基本上主機大致的工作內容都還算OK,操作面板再熟悉一下,應該就可以很快上手了!中午的時候,我國小國中同班七年的好朋友振傑來買咖啡,他現在在亞東醫院當藥劑師,說是我上班給我捧場一下,哈~真是好捧又!!

    下午接著Linus跟Power也來上班了,而下午站主機一時大意,還不小心找錯錢給客人,幸好客人有及時發現,果然我在同時多工方面還要多加強!!之後沒多久,勇達也來了,他二哥二嫂及二姐都來陪二嫂做產檢,所以就順便過來買杯咖啡給他二姐,呼~復工第一天還真是熟人日啊~因為就連我國中同學還打來問我上班了沒,她打算要來買隨行卡及儲值,果然好朋友就是要互相幫忙捧場的啊~XDD

    今天還有遇到一個不會說中文看起來像和尚的客人,還有一個從歐洲來台灣工作的美女,為什麼我會知道她是從歐洲來的呢?因為當時只有他一個客人在等飲料,所以我就跟她小聊一下,藉此來訓練我的英文聽力也是不錯的!!哈~

    傍晚的時候就上去做物料:一公升的經典巧克力、二公升的咖啡、一公升的摩卡醬及兩瓶奶油槍,幸好休養期間還是有努力背,所以物料的作法及EXP都還記得~只是在拿東西上樓的時候,又不小心摔壞一個塑膠盤子,我的天啊~工作真是隨時都要很小心!!

    做完物料清洗完就準備下班了,不忘再外帶一杯很久沒喝的玫瑰蜜香茶那堤回家,晚上跟勇達他們去西門町吃麻辣鍋~真是充實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