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Linus一起上早開,接著是Kaza來站吧,而我就是站主機,早上的時間斷斷續續的ruch,早餐沙拉9套賣到剩1套,大部分的時間都還算順利,沒有出大失誤,也沒其他特別記得的~

    下午是Xavier來接Kaza的班,他一來,吧台就是聊天聲不斷的感覺,常跟Linus鬥嘴,當然有客人的時候,還是可以很有效率的完成工作~

    今天上到下午三點,下吧之前去倒垃圾、wash及搬牛奶,而辦公室則是有Kaza跟Allison在畫小黑板,我要搬東西的時候,大家都很怕我再跌倒,果然先前受傷的經驗讓大家都嚇到了!!之後下班前點了一杯昨天才喝過的冰抹茶那堤半糖配我早餐剩下來的小七飯捲,抹茶那堤真的好好喝喔~~另外還吃了一塊葡萄燕麥餅乾,因為碎成兩半不能賣,讓我的午餐兼下午茶好飽啊~XD

    我在星巴克的第28天...再外帶一杯大冰焦糖瑪奇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