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Vivi一起早開,不知道為啥,昨晚整夜一直作夢,好累啊~感覺根本就沒睡...不過值得開心的是,還好我今天只要上到一點,而且明天休假!!只是晚上門市打烊後,我還要回門市開會就是了...由於今天有很多貨要進,所以我到的時候,送貨的早就在門口那邊整理貨品準備進貨,我一進到辦公室就看到一張Memo是留給我的,讓我一整個精神振奮!!Mrs. Ma's Memo她是我的國中英文老師,國中畢業後我每年都有寄教師節&聖誕節或賀年卡給她,今年教師節才在卡片上說我換工作了,沒想到她真的來了!!可惜我下班了...

於是這張Memo帶來的好心情,再加上Vivi感覺心情也很好的樣子,所以今天早開跟平常比起來顯得"熱鬧"~哈~對我來說這是不錯的!

    接著沒多久是正妹Ruby來上班,一整個早上大部分的時間都是Rush的,早餐沙拉全部賣光光,而且內用馬克杯都不夠用,9點Allison也上班了,Vivi就去整理被貨擠到不行的辦公室~

    另外還有已經離開的Jamie今天也回來買東西,因為她要去學校說是助教要考前複習,順道經過來買咖啡豆&飲料,哇~我只能說輔大的助教也太認真了吧~~XDD

    就這樣Rush到我下站,下班後我先在門市待一會兒,看晚上要考的東西配我的大冰香草那堤,然後先回勇達家休息一下...

    晚上8點多又回到門市複習考試內容,10點多的時候,除了Linus以外,其他人都到齊了,我第一次見到夥伴Irene,然後小莉就出題目開始考試,第一次的考試還好我有及格(80分及格),接著小莉就報告一些店務相關的事情,以及試吃ㄧ些新品,希望大家多注意!!同時我也終於拿到我的咖啡護照了,代表我要開始交Tasting的作業了~另外還有大家一人一支星巴克耶誕星星筆!!接著就開始煮火鍋,然後新人Eddie表演,而且還是個人獨秀15分鐘,他一表演大家全場"驚艷"兼大笑,因為他跳了「管他什麼音樂」、少女時代的「HOOT」及蔡依林的「愛無赦」三首組曲,甚至還有放在手掌心的手電筒,表情超認真,一整個超強、超HIGH的!!相較之下,我的表演就弱了許多,因為我帶大家做全腦運動,不過還是順利結束了~

    之後大家就開始吃火鍋聊天喝金牌,還有玩很刺激的遊戲,Power還很故意的出很搞笑的句子讓大家接,輸的要喝掉「特調」,至於加了哪些料就是門市內有的東西及火鍋湯了,一整個就是超噁心!!最後總結就是Power輸了兩次,Jamie、Kaza、Allison各輸一次~之後就繼續吃火鍋,有的就累得癱在旁邊的椅子,有的就開心聊天,後來勇達也來一起吃火鍋喝金牌,我跟勇達還有提早離開,那時已經是半夜3點多,回到家等於我快24小時沒睡覺了~~有累到!!

    我在星巴克的第29天...外帶冰抹茶豆漿那堤及一身酒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