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Linus一起上早開的班,接著是Allison來上班,早餐沙拉套餐全部賣光,而我也總共外送了15杯飲料,其中有一間診間就有4杯飲料,結果那個醫生今天請假...那些飲料只好報廢掉了!!而在我外送的這段時間,據說有一位顧客很幸運的抽到「顧客心聲」,結果那位客人打電話給客服說,夥伴忘記找他錢!!!唉~如此幸運卻是又如此尷尬...

    而今天又被烤箱燙到了,前兩天是左手食指,今天是右手靠近小指的地方,而且好像都是為了夾焗烤洋芋培根三明治,因為加熱要把它打開來,可是加熱完偏偏馬鈴薯片都會掉出來,然後焗烤又會黏到夾子,光是手伸進烤箱待個10秒就很燙了,然後我又兩隻手殘夾個老半天,雖然有及時敷冰塊,卻還是有了疤痕,看來要多吃維他命C來淡化疤痕了~

    有空的時候我還Tasting了本日精選,今天的是「派克市場」,已經能習慣喝黑咖啡,甚至覺得有些回甘了~由於我的咖啡護照嚴重落後,這幾天要多Tasting幾款豆子跟原葉茶了~另外,今天又一位客人認錯以為我是小莉,上一個認錯的還是小莉的媽媽,因為我們身高差不多,身形也差不多,小莉有時也會戴粗框眼鏡,加上戴上口罩之後...我得想其他方法來避免誤認了~

    最近覺得時間過得快多了,一開始的時候,因為很緊張怕被釘,所以每天上班都像在倒數計時,而現在是忙碌的時間多了,出錯的狀況也比較少了,所以猛一抬頭看時間,發現快下班了~雖然每天早起還是會覺得好累,不過至少比之前開心多了~果然就像小莉說的,撐過去就海闊天空了!!不過還要努力記配方,而且我也還沒站吧過,也還沒有認證,所以接下來有更多的挑戰了~~

    我在星巴克的第30天...外帶大冰香草拿鐵~(期待明天的太妃&白摩卡蔓越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