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開我跟小莉6:30到,接著7點Power、Linus、Kaza都來上班,因為今天是新品上市,早上我在擺糕點櫃的時候,又被小莉釘了,因為我把糕點櫃擺滿,卻沒有把最重要的新品(美式鬆餅、義大利耶誕麵包、香蕉麥芬)擺上去,事實上是,我很苦惱不知道要怎麼擺新品,所以只好先選擇把舊的擺上去再說,結果就被罵說都擺舊品沒擺新品,那新品要怎麼賣啊?!

    之後我就負責站主機,Linus在我旁邊幫忙,還有請客人試喝今天才上市的飲品「蔓越莓白摩卡」,Rush的時間一陣一陣,早上Xavier還有來採購新品,光是買杯子等周邊產品及食物就花了6千多元,還好他的員工證幫他省了不少錢。

    今天還有遇到怪客,就是點了太妃核果那堤,只要一下糖漿,然後也有其他口味要調整的,只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竟然說牛奶只要加熱到45度C,後來才知道原來整個板橋區組都認識他,因為他要求很多也很怪,也常常客訴,據說他以前也是星巴克的員工,幸好今天他看起來沒有不滿意!唉~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

    今天因為要推新品的關係,所以早餐沙拉套餐賣不好,倒是冷藏櫃的鹹食賣得很好,像今天的新品南瓜沙嗲雞肉三明治就賣光光了~果然有一失必有一得啊!!

    下午Vivi跟Allison也來上班了,我本來要上到4點下班,不過因為小莉在跟Linus面談,所以我就延後上到5點~雖然有累到,不過一想到他們昨天光是佈置就布置到凌晨兩點,早上又來上班,我就覺得我沒什麼了~

    我星巴克的第31天外帶大杯冰太妃核果那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