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是上早開的班,因為最近一直下雨的關係,今天出門天都還沒亮...有一種好孤獨的感覺啊~~

    通常我到門市的時候,大約是6點10分,而且是我第一個到的,可是今天竟然已經有人在了,原來是因為Power今天要帶Ruby學作早班值班經理要做的事,所以必需要早點到~可是沒想到Ruby今天因為下雨的關係,好像有點小遲到的樣子,所以他們的開店前工作差一點趕不及開門時間!!

    然後今天早上一開店沒多久就開始rush,幾乎沒有什麼空閒時間,頂多補個糕點之後,又開始忙碌了,而且今天糕點賣得特別快,早餐沙拉套餐賣完也就算了,中午的午餐套餐三款糕點也全部賣光光!!反而平常很受歡迎的起士牛肉可頌卻意外的剩很多,這真是太奇怪了!!!而耶誕甜心棒跟雪人甜心棒也很冷門...teatime_111108.jpg  他們這麼的可愛,怎麼都沒有人要帶他們回家呢?可能是距離耶誕節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現在大家還沒有這麼急迫的送禮慾望吧~另外飲料也一堆人用ibon票根來買一送一,尤其是我還看到ibon高鐵票根是"板橋-台北",真的是擺明就是要來喝星巴克的,哈~雖然之前有在網路上聽說過,但今天還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用!!

    快到我下班時間(三點)的時候,韶庭來找我了,我請她喝新產品蔓越莓白摩卡,本來她今天是要來大採購的,可是因為下雨,她的機車又停在新埔站,實在是很不方便,所以採購行動只好先延到下星期了,另外幸好勇達也跟她有約~因為我打卡下班後,小莉說要我們早班的做coffee tasting,所以我們就用濾壓壺沖泡了「節慶綜合」&「節慶濃縮」,可能是因為粉放得有點少的關係,味道有點淡~tasting完之後,本來我已經在客席區跟韶庭、勇達聊天,突然我跟Ruby又被小莉叫到辦公室,因為說今天有新商品進貨,所以要幫忙打商品標,打完標之後這才算是真正結束今天的工作!!

    之後我跟韶庭、勇達就冒雨去南雅夜市吃麻油雞,因為他六點半才開,所以我們先去吃有名小籠包旁邊的臭豆腐,吃完之後再去麻油雞攤坐著等他開始營業,雖然今天下雨,而且雨勢還不小,可是還是有一堆人排隊等買麻油雞,在其他攤位都休息的情況下,他們竟然還能有如此盛況,真的有冬天的fu了~吃完一整個覺得舒服!!

    我在星巴克的第33天...異常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