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午8點到下午3點的班,還沒7點半,接到門市打來的電話,原來是Power請我幫他跟Allison買早餐,因為我家附近沒有早餐店,所以我就提早一點出門去亞東醫院附近的早餐店買兩份早餐~

    一早到門市,又是rush的開始,不過都還有時間可以讓我們都輪流休息吃到早餐~因為早餐沙拉剩不少,所以我就拼命的賣早餐套餐,從本來我接手的7套賣到剩2套,嗯~我真的有努力了!不過也因為有剩,所以其中一份Power就讓我拿來當午餐吃了~然後再搭配早上奶爸送的左岸昂列奶茶,哈~我的午餐真的是吃得非常的"省"!!雖然我本來出門就有隨手抓了兩個我妹昨天從「哈肯舖」帶回來的麵包,要拿來當我的早餐跟午餐,不過我吃沙拉就飽了,於是我就把我的午餐麵包給Allison吃,我們兩個不約而同的要一起省錢!!

    後來到了下午,因為有一份起士牛肉可頌超過時間不能賣了,必須要M/O掉,所以我又多了一份下午茶~哈!!今天一整個吃很飽~而且時間不知不覺就過了~

    下班後為了寫我的咖啡護照,我就自己做了一杯「金萱烏龍」以及外帶熱抹茶那堤半糖,在辦公室跟Kaza、Power聊天,然後看到小白板上面寫我們門市的「顧客心聲」從10/31到上星期,滿意度調查是94%,總件數16件,雖然昨天小莉就有說了,而且還在下面寫是"全公司第一",不過我今天才真正反應過來,還問了Power是全區組第一嗎?然後Kaza在旁邊補充說是"全國第一"!!哈哈哈~~這個數字跟結果也太誇張囉!!怪不得小莉會這麼開心~(然後心裡OS:我11/1回來上班...這會有關係嗎?XD)

    不過,Power今天也有跟我說,他發現我休養回來後,整個工作狀態不一樣,學習力也比之前強,他就問是不是我休養期間是有在複習嗎?複習是一定有的,畢竟休息四個多月回來,總不能還像個新人一樣吧~不過我想這段時間,我心態上有很大的轉變吧~受傷初期是認為很快就要回去上班,所以還是很戰戰競競,怕自己問的問題太蠢,或是怕被罵說沒有用心,反而像個小媳婦一樣畏畏縮縮,給自己的壓力很大...可是現在我看開了,反正我不確定及不懂的事就是盡量問,臉皮厚一點,就算被罵也總比做錯來得好吧~更何況現在經濟負擔也比較大,我必需得更努力!!

    寫完我的咖啡護照後,就又跟Allison在客席區聊天,聊到4點半才回家~

    我在星巴克的第38天...聽說Sophia明天還要來訪店,又要備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