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早上七點半上班,跟Power、Ruby一起在站上,因為今天Sophia要來,所以糕點櫃擺得非常的滿!!早餐沙拉套餐10套不說,因為小莉看前一天「南瓜沙嗲雞肉三明治」賣光光,所以今天也進了10份,美式鬆餅也總共16份左右吧,還有其他早餐麵包及糕點...讓整個糕點櫃"非常"的多樣化!!當然,我就也得要"非常努力"的賣糕點了~

    Sophia早上10點多就來了,小莉跟她在客席區開會,我們其他三人除了吃飯時間以外,幾乎都在站上,我也很努力的推薦早餐沙拉,所以不到11點就把沙拉賣光了~然後Power還寫memo貼在POS收銀面板下,要我們積極賣「美式鬆餅」跟「南瓜沙嗲雞肉三明治」,因為有很多份!!所以當早餐時間結束,我就又積極介紹這兩款,我想或許是南瓜沙嗲的賣相沒有很好吧(可是他明明就很好吃!!),sandwich_111108_01.jpg(picture from starbucks~)

因為大家光是看到套餐圖片就會被「經典總匯三明治」吸引過去(可惜他原物料缺貨暫時下市),sandwich_110906_05.jpg(picture from starbucks~) 

看到實體糕點櫃又會被「照燒雞肉三明治」吸引過去,
sandwich_110906_02.jpg
(picture from starbucks~)

看來大部份的人都喜歡麵包上面有穀物吧...

 

    Sophia下午還沒兩點就離開了,下午的時間也不會太rush,Power說我們今天生意沒有很好,可是糕點的銷售額卻也占了不少佔比,我想這是講到口乾舌燥帶來的成果吧~所以一開始Power還問我說有沒有想要吃「美式鬆餅」,而我本來就想要今天買個「南瓜沙嗲」回家給勇達吃,所以我就回答說我比較想要帶南瓜沙嗲回家(反正他跟美式鬆餅一樣剩很多),沒想到Power跟小莉都說OK啊!!(我心裡還想:這是開玩笑的吧~)

    由於Power跟Ruby三點就下了,我要到四點,接著是Vivi跟小莉在站上,小莉就讓Vivi帶著我站吧一小時,而她去站主機~這讓我還來不及回想配方,就變得非常緊張的實戰演練~幸好這一小時沒有rush,小莉也放手讓Vivi教我,所以還沒有被"噹"的時候,如果飲料很少,就讓我蒸奶再鋪shot,如果飲料多的時候,就讓我專心鋪shot,還有製作星冰樂~後來因為小莉看糕點櫃太多東西,就調貨給板車門市,她看我時間也差不多了,於是就讓我拿貨過去順便下班了~而且他們真的請我一份南瓜沙嗲雞肉三明治回家了~~好開心啊!!(最近有心想事成的fu~~會不會是射手座的日子快到了?!XDD)

    之後我就拿著一大袋貨品去板車門市,然後回家開心的啃著南瓜沙嗲+熱的玫瑰蜜香茶那堤~

    我在星巴克的第39天...明天再上一天就休假了~還要再努力背配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