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是早上10點到下午3點的班,不過因為這三天「雙果果汁星冰樂」買一送一的活動不如預期,所以昨晚接到電話說我可以晚一小時上班,所以我11點才開始站吧~

    由於今天很slow,所以就讓我做飲料,不過還是會有腦袋反應不過來,以及鋪shot弄不好的情況,以致於讓我單獨做飲料就會讓客人等候比較久,幸好今天遇到的客人都可以體諒!也因為今天生意比較不好,所以有多的下午茶可以讓我吃,所以我再次吃了「起士牛肉可頌」,以及第一次品嚐Ruby極力推薦的「伯爵紅茶司康」~因為先前有吃過其他口味的司康,司康的口感就是很鬆綿,上面還有巧克力豆,再加上濃濃的伯爵紅茶香,難怪Ruby這麼喜歡,不過因為它的熱量也頗高的,價格對我來說也不便宜,只能久久品嚐一次了~

伯爵紅茶司康  

    時間蠻快就過去了,小莉跟Ruby兩點就下站了,因為沒啥客人,於是Power就讓我作經典巧克力的物料、倒垃圾、清洗,然後就下班了~

    之後好朋友培聆來門市找我,我請她喝熱的去糖抹茶那堤,一起喝咖啡聊是非~哈哈!!聊到五點多才離開門市,今天真的是悠閒的一天,不過明天連續兩天又是早開的班,而且下週開始要學SOA跟QA,看來待在門市的時間會越來越多,星期日還要barista認證,我想這幾天應該都不能好好睡覺了...

    我在星巴克的第41天...要再來好好看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