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Vivi一起上早開的班,一早還沒開門就有客人上門要磨前天她買的咖啡豆,那位客人也很妙,前天來逛門市,看到有興趣的就問價錢,問完價錢再抱怨說好貴,然後又說"丹堤"有在賣什麼什麼,我們怎麼沒有之類的...不過她還是買了我們家的豆子,唉~該說什麼呢...

    而今天明明是星期一,可是卻異常的slow...甚至slow到我本來三點下班,Vivi卻讓我提早到一點就下班了,是因為天氣太好的緣故嗎?不過雖然如此,我還是在門市待到快三點才離開,畢竟有時間我就要趕快把我的咖啡護照寫一寫,所以今天喝了熱本日(哥倫比亞拿里諾)、冰本日(星巴克家常)以及金萱烏龍,然後還自製一杯"太妃核果可可碎片星冰樂"(menu上面沒有的)~味道還不錯耶!!另外還有幫忙打商品價格標,畢竟這星期五12/2就是shopping party了,全部商品(飲品、儲值、服務性商品除外)都打85折,所以要提早備貨~

sp_ep_20111124_01.jpg  

    我在星巴克的第47天...意外悠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