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巴克重要的「感恩回饋日」,也是我第一次參與,我跟Vivi、Ruby一起開店,難得早開竟然有三個人,糕點櫃擺滿滿,剩下擺蛋糕的地方,要等二次配送到才能擺上去~今天也不用努力賣早餐,因為所有糕點都打85折,所以沒有早餐套餐可以賣~早上我就負責站主機到11點,之後再換站吧做飲料~

    一早開門就有好幾個來儲值隨行卡的,不過畢竟亞東門市的客人還是醫生及藥商居多,所以大部分都還是來買飲料,頂多再帶個餐點,上次韶庭訂的東西也在今天一起結帳了,就是為了要衝業績目標,同時跟板橋區組的其他門市比賽!!早上還有小莉跟Allison來上班,所以一進門就會看到5個服務人員,這種陣仗還真是可觀!!可能是早上大家購買慾望還沒睡醒吧,似乎沒有像我們所預期的那樣人潮滿滿,所以我們就很積極的推薦糕點,不過還是有客人買了電熱水壺以及一次買了好幾個杯子的,再來就是有醫院員工一次訂好幾個糕點,導致我下站的時候(大約一點多),鹹的糕點已經剩下"焗雞麵包"跟"法式烤火腿三明治",因為我也沒有吃午餐,所以我就儲值1000元到隨行卡,然後再買了法烤三明治、焦糖醬、咖啡糖及藍莓巧克力(這個超好吃的!!)犒賞自己~

IMG_2916.JPG  

(今天的戰利品:焦糖醬、咖啡糖、藍莓巧克力)

雖然不是第一次吃法烤三明治,但是我個人還是覺得以三明治的口味來說,他並不吸引我,所以就只是單純肚子餓拿來止飢的~還有因為公司為了犒賞員工的辛勞,今天可以任選一瓶罐裝果汁來喝,所以第一次嚐試了野莓汁,嗯~味道也還不錯!!咖啡糖的部份則是Ruby強力推薦的,因為說味道非常濃,所以決定買來吃吃看,果然吃一顆咖啡糖就像在喝一杯濃縮咖啡一樣,有甜味再帶一點苦味,嗯...怕苦的人可能就不喜歡了~

    就在我要離開門市的時候,就已經出現排隊人潮,甚至還有客人一次要買六罐抹茶粉的,然後其他客人欣喜若狂的在挑杯子,希望今天業績能達標了!!

    下班之後,就幫勇達去板橋區公所辦健保轉出證明,然後又去戶政事務所幫他辦戶籍謄本,接著去中華電信繳我的電話費,經過以前的檢驗所,裡面的陳設已經都拆光了,有工人在施工弄地板,心裡有股莫名的哀傷~之後又去縣立醫院幫勇達拿體檢報告,然後嘗試租借公用腳踏車騎回板橋車站,或許是太久沒有騎腳踏車了,平衡感有點不穩,再加上騎沒多久又下雨了,我沒有辦法邊騎車邊撐傘,所以只好慢慢牽回車站還車回家...

    我在星巴克的第51天...明天放假可以好好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