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下午2點~晚上10點的班,也是我第一天上晚班,所以可以中午在家吃飽飯後再去上班~

    下午的時候是跟Linus、Xavier一起在站上,我站主機,由於下午兩點過後沒有套餐組合,不用努力賣早餐及午餐,相較之下比較輕鬆~所以基本上也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不過今天發現了一項新點心,就是「奶油脆片鬆餅」,聽說因為不好訂到貨,Linus就慫恿Xavier買一盒來吃,所以我很幸運可以試吃,吃完發現它真的還蠻好吃的!!長相有點像薄長型的比利時鬆餅,甜甜的卻又不會過膩,搭配黑咖啡或茶都很適合,而且跟其他餅乾比起來,一盒$130已經算是CP值比較高的了,所以我也買了一盒想要帶回家給家人吃~

IMG_2936.JPG  

    到了晚上六點Irene來上班,我就換到吧台做飲料,由於亞東是醫院型門市,所以晚上也沒有什麼客人,頂多就是一些學生會來看書,所以也非常的slow,讓我可以先提早準備一些"嗑店"要做的事,像是濃縮咖啡機的過濾把手、糖漿壓頭清洗,及其他不影響製作飲料的整潔清洗作業等~

    終於到了9點打烊時間,我就先去倒垃圾,沒想到這麼晚去倒垃圾竟然還會在醫院內遇到國中同學明彥,他要幫他阿公到維康買藥,真的很有緣~哈!!倒完垃圾,Linus就帶著我做"嗑吧"的工作,像是有"37"及"4升"的工作,就是讓水回流去沖洗咖啡機內部,還有就是清理磨豆機及蒸奶棒,最後還有清洗截流槽,並且將一些東西補滿,好讓明天早班的開店作業順利,不過今天三個人"嗑店"結束就已經11點多了,而且我還只是"嗑吧",以後"二嗑"是整個樓面都要清理,很難想像以後只剩"二嗑"(兩個人嗑店)到底能有多快下班!!

    最後下班前,我還有吃「雪人甜心棒」跟「岩漿熱巧克力」,因為他們今天到期,而且我也沒吃過,所以就吃吃看!!一開始以為雪人甜心棒裡面的草莓蛋糕是海綿蛋糕,沒想到它是很扎實沒有孔的蛋糕體,再加上我還吃了一口岩漿熱巧克力,所以我吃了半枝就覺得膩了~另外岩漿熱巧克力加熱後,對我來說也是甜到我快爆炸,所以我也吃了一半就無法了!!看來這些東西都要配茶會比較適合~而且我決定明天嗑店的時候,如果還有剩食物,我要挑一個甜的、一個鹹的,這樣才不會容易膩,不過還是得節制進食量,不然我好不容易瘦下來,希望可別像Eddie一樣,因為上晚班結果變胖了!!哈哈~

    我在星巴克的第52天...明天要再加快"嗑吧"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