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兩點跟Kaza、Linus一起在站上,一開始被安排站主機,其實站主機久了自然會認識一些熟客,像今天甚至還認識了一位壽險業的朋友,他們主要是針對醫生在做規劃,不過因為她有一陣子沒來,今天出現就跟她寒喧一下,而雖然我戴著口罩,她卻也記得我,甚至因為說她接下來要到別的醫院駐點,所以比較不會常來了,於是就跟我交換聯絡方式~這種感覺真的很妙,卻也很高興多認識了一位朋友!!

    下午的時候,還是比較slow,不過卻在五點多的時候,Linus先去吃飯,站上剩我跟Kaza,客人突然變多且rush,只好緊急請Linus支援,好不容易終於消化完了所有客人,Kaza跟我頓時間覺得好累~哈!!

    晚上六點Kaza下班,換Eddie上站之後就變得slow了,就這樣一直到打烊,Linus繼續帶著我做"嗑吧"的動作,而Eddie的速度也很快,所以我們大約10點半就嗑完店了,然後就等小莉、Vivi、Allison還有Kaza來,大家要一起去星據點夜唱,這也是我第一次參與門市以外跟夥伴的活動~

    此外還有Xavier及別店的一位夥伴Jean一起來唱歌,唱六個小時一個人只要$390,這時候大家就像是將積壓已久的情緒一次爆發,接連好幾首快歌又唱又跳,尤其Eddie跟Jean更是不得了,還有跳到桌子上的~哈哈!!而另外一位令我驚豔的是Linus,他都主攻慢歌,可是他的歌聲都好好聽,是會讓大家靜下來專心聽他唱歌的那種,不管是周杰倫還是陳奕迅的歌,他都唱得好有味道!!而在今晚我也得到意外的收穫,又是之前門市中秋節禮盒銷售比賽,還有Via的比賽,雖然我受傷期間沒有參與太多,不過還是有獎勵~

IMG_2937.JPG  

這是我第一次拿到"Bravo券",也就是可以免費喝一杯中杯的飲料,我拿到了4張Bravo券,還有小七禮券8張,重點是旁邊的PIN...

IMG_2938.JPG  

這也是我第一次拿到獎勵的MUG PIN,好開心啊~~

    由於我隔天中午還有班,Kaza早上8點也要上班,所以我們兩個唱到四點就提早離開了,至於剩下的人聽說是唱到五點多,而且還去吃麥當當的早餐,Xavier更是吃完早餐就去上早開的班了,真是太殺了~不過我們唱歌的時候,他倒是一直睡就是了...XDD

    我在星巴克的第53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