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Power一起上早開的班,早上七點多都還沒有客人,沒想到第一個進來的醫生竟然抽到了我們的「顧客心聲」,是說有沒有這麼幸運啊!!而今天的早餐套餐在九點接手給下一位新夥伴站主機時,就已經賣到剩兩套,耶~

    九點是小莉跟一個新人Nancy來上班,Nancy跟我同年,不過昨天才來第二天,就已經讓她站主機,今天一樣讓她站主機,然後小莉在旁指導幫她寫杯,還有飲料配方的內容,而我跟Power就站吧台做飲料。本來還想說沒什麼客人,我還趁著休息空檔去做我的地墊週保,結果當要讓小莉休息的時候,就來了一堆客人,而這樣的情況屢試不爽,因為中午要讓小莉去吃飯的時候,就又開始rush了,等於是小莉沒什麼休息到,就要下來支援了!!哈~所以後來Power就會叫小莉趕快去休息,這樣就會忙一點了~

    下午兩點半及三點半還有外賣桶及飲料外送,不過還好是送到醫院內,所以就由我跟Nancy一起送去,第一次送去的時候剛好都在九樓,我們分別進行外送,我送第四會議室,她送9A會議室,後來還有飲料補送就請Nancy去送,結果沒想到補訂飲料的是我送的那間,而Nancy以為是她送的那間,就這樣送錯飲料了!!唉~真是尷尬啊...不過後來會發現這件事,是因為訂的人來催說怎麼飲料還沒送到,而那時候已經是我要下班,同時Nancy還要跟我一起送調撥商品給館前漢口門市,所以後續Power怎麼處理這件事我就不知道了~

    在我跟Nancy搭捷運前往的路上,聊了很多,原來她是回鍋夥伴,之前有在星巴克打工2-3年了,只是因為她當初要去高雄唸書,所以離職,爾後又去美國西雅圖唸廣告科系的研究所,現在畢業回來了,雖然有做過其他跟設計以及劇團有關的工作,不過她還是想回來星巴克,所以這環境對她來說是不陌生的,也難怪會在第二天就站上主機,對於drink call也很快上手!!真是位很有能力又很好相處的夥伴~ 

    我們到館前漢口門市,Nancy就很主動到櫃檯旁拿貨給他們,而且還請他們檢查一下清單及貨品,果然是非常有經驗的夥伴!!而這間門市裡面客席區幾乎客滿,還有一堆人在排隊,這裡的人潮真是誇張,難怪在這附近會需要開到3間門市,另外我也順便看了一下他們的商品貨架,還發現了一些亞東門市沒有在賣的東西,像是鮮果凍及小包裝的咖啡蛋捲,而我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興奮,哈~

    下班後我就跟勇達去逛板橋後站,經過旻娟他們家的店,正好娟正在顧店,而且因為天氣冷的關係,他們的客人還真不少,都沒時間吃晚餐,而我跟勇達吃了拿坡里pizza後,還跟旻娟買了一頂毛帽,這是我第一次買毛帽耶~~超溫暖的!!之後還去後站的星巴克喝了一杯"久違"的焦糖瑪奇朵,真是開心!!而且看到他們的濃縮咖啡機還真是高級的感覺,他們的商品貨架上也有我們家沒有的東西,嗯~大店就是大店!!

    我在星巴克的第55天...行程豐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