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下午兩點到晚上打烊的班,未來的一周也都是晚班~

    由於Power要幫新人Nancy上課,所以一開始站上是我跟Linus、Irene,後來Power也讓Nancy練習濃縮咖啡及其他站上相關的事物,所以有一段時間站上好多人啊~接著Linus四點下班,Nancy好像也是差不多時間,然後Irene六點下班,結果晚上就剩下我跟Power有班,也就是說今晚是二嗑(只有兩個人嗑店),可是目前我只會嗑吧,我明天才要學嗑店的wash,這讓Power有點緊張,幸好因為明天區經理Sophia要來QA,所以有一些夥伴晚上要回來幫忙打掃,可以幫忙減輕Power的負擔,雖然我還是專心在嗑吧,然後擦拭吧台後面的東西~

    而今晚也有點奇怪,只要我們有先預嗑的東西,像是滴漏式咖啡機或是平常很少用的豆漿專用奶鋼,都會在我們認為沒有客人會點之後洗完,然後就有客人再點那樣飲料,甚至像我有先泡洗一個過濾把手,結果就有客人點2杯大杯冰那堤各加2份濃縮,全倒在同一個水壺裡,導致我也只能一把一把濃縮慢慢弄,我心裡就OS:這麼晚喝這麼多份濃縮,這樣不會睡不著嗎?再加上晚上有人來裝什麼感應器之類的東西在主機前面,站上又只有我跟Power,所以有一段時間有點小忙碌!!

    晚上打烊後有Nancy、Kaza、Ruby、Vivi、Allison還有小莉回來打掃,由於Nancy有幫忙wash,Kaza有幫忙拖地,小莉還有幫Power做EOD,其他人就負責打掃其他表面看不到的區域,所以整體而言算蠻快的!倒是我因為還要慢慢學東西歸位和清理烤箱及檯面,所以我的動作有點慢,不過有這麼多人一起在打掃的感覺還挺好的~

    在回家前我吃了半個「可麗露」及「南瓜沙嗲雞肉三明治」,接著然後就趕捷運回家了~

    我在星巴克的第56天...為了假期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