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是下午兩點到打烊的班,我跟Vivi、Linus一起上站,晚一點Linus換Power上站,由於區經理Sophia有來,所以大家能盡量清理環境就東擦西擦的,可能是Sophia感覺得出來我們有用心整理,所以QA沒有很嚴苛~

    下午四點多的時候,韶庭來門市坐坐,還買了兩個環保袋,我請她喝抹茶那堤&起士牛肉可頌,然後我晚餐時間就在客席區邊吃我的「焦糖布丁麵包」邊跟她聊天,計劃著明年什麼時候要出去玩、去哪玩…

    晚上是跟Power、Eddie一起上班,有客人一進門就直接把我們檯面上所有的金幣巧克力全部包走,聽說前幾天她也是這樣一次買好幾個金幣巧克力,真應該拿85折預購單給她的說...而且我愛的藍莓巧克力,現在也大缺貨,已經訂不進來了...另外還有一個有趣的插曲,就在快要打烊的時候,有兩個女生進來問Power有沒有女朋友,想跟Power要聯絡資料,原來是那兩個女生的朋友對Power有意思,想要交個朋友,當場真是讓他有點尷尬,而我則是在旁邊竊笑,心裡暗想:哇~現在的女生真主動!!果然喜歡就要勇敢去追~哈哈!!

    今晚的打烊嗑店,我要學wash,因為有Eddie幫忙,動作很快,甚至還有幫忙Power二樓客席區的打掃~下班離開前我第一次嚐了「南瓜派」,感覺有點像在吃月餅類的東西,雖然真材實料,不過以點心類來說,接受度可能不高!我還有吃「香芋奶油布丁蛋糕」,雖然我不愛吃芋頭,不過因為它加了布丁,所以個人覺得還不錯吃~聽說它一開始上市的時候,不知道是哪間門市發生的事,有客人要點這款蛋糕,嘴快不小心說錯,竟然跟夥伴說:我要一個香芋"奶頭"布丁蛋糕...哈哈哈~真想知道當下客人跟夥伴的反應是什麼~XDDD

    我在星巴克的第57天…我累了~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