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波的「感恩回饋日」,我依舊上下午2點到晚上打烊的班,一上站還來不及帶口罩就準備開始做飲料,還是Allison幫我拿口罩讓我戴,然後忙碌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

    一整天這樣工作下來,我只記得手沒停過,也沒有休息時間,頂多就晚餐時間半小時,雖然我只是站吧台做飲料,奇怪的是,照理說站吧的人在感恩回饋的時候應該要比較閒才對,偏偏今天點飲料的人特別多~大家為了衝業績,自動門都不關上,Nancy、小莉跟Power就站在外場大聲宣傳今天85折的優惠,到底我跟誰站吧,誰站主機都已經不記得了,連清理及提前wash的時間都沒有,看到糕點櫃跟冰箱剩一堆東西,我還偷偷打電話給前公司同事跟住附近的朋友,請他們來捧場,結果意外來捧場的竟然是我的國小老朋友振傑,他在亞東醫院上班,下班後跟一個女生過來,剛好那時候我在辦公室吃Vivi特地從鶯歌買來的阿婆壽司,後來Vivi上樓順便跟我說有人來找我,我才趕緊看手機回撥,他陪那位女生去搭捷運然後又折返回來門市,買了一罐抹茶粉,同時也告訴我令人震驚的消息,我只能說真的要好好珍惜還在身邊的家人…

    晚上的時候,有一小段時間站主機,幾位客人買了杯子、保溫瓶,甚至都已經超過9點還有人買星冰樂,好不容易終於可以打烊了,可是我們還剩一大堆糕點,只好在場的每個夥伴都幫忙買(只有這天打烊糕點夥伴可以買一送一),避免丟掉太多東西,所以我買了2個經典總匯三明治、2個焗烤洋芋培根三明治、2個雜糧葡萄麵包、2個焦糖布丁麵包、2個棉花糖巧克力手工餅乾、4個可麗露,我已經買的算少了,Vivi結她的帳打完折還要將近2千元,更不用說小莉跟Power買的量有多少了,連Eddie也被塞了一堆糕點結帳,還真是瘋狂啊~

    因為提前wash的東西只有一點點,再加上挑糕點的時間,所以等我全部整個wash完,已經快要12點,Eddie則是嗑完吧→掃客席區→嗑糕點櫃→嗑地墊,因為怕沒有捷運可以搭,所以我就先離開了,而小莉跟Power還在結算商品及庫存,Vivi也還在對帳,Eddie繼續幫忙其他嗑店事宜…

    話說板橋區組各門市今天的銷售量,板橋車站又是第一名了,而且還是全國第一,詳細的營業額我就不知道了,不過是我們的好幾倍,而我們好像又是板橋區組墊底了,看來地點真的很重要!!

    我在星巴克的第60天…真的有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