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亞東門市另一個新的開始,因為換了店經理Kay&一位從板民門市調過來的夥伴~我下午兩點上班到打烊,先跟Nancy和Xavier上站,三點的時候是一個名叫Okay的女生來上班,於是三點過後站上就是我和Okay及Xavier...

    進門市以來,有些事情一直都只是聽夥伴說,那時候我只覺得有這麼誇張嗎?但是今天終於讓我見識到了,並且也讓我第一次在站上有快抓狂跟不爽的感覺,甚至是忍不住私底下跟Nancy抱怨!!至於什麼事情,我不想在這裡記錄下來,因為不想讓這樣的情緒一直跟著我...所以,在一陣"rush"之後,我選擇沉默做我的事情,讓Xavier跟新夥伴Okay聊天,這時候就覺得還好有口罩可以幫我遮掩一些不悅的表情~

    下午的時候,我專心做周邊清理的工作,因為今天是跟新夥伴Okay二嗑,所以我的動作必須要再加快~到了晚上六點多的時候,小莉出現了,因為她要在門市開新門市的會議,所以接著陸陸續續來了大約10多位夥伴,當然也包含了Power、Linus跟Kaza,據說新門市有四位正職,剩下的都是PT,而且都非常的年輕,所以我們在一樓都可以聽到他們會議中的笑聲不斷,而我們也非常slow的做預嗑店的動作~他們會議結束後,我送Kaza一副iCoach自我教練卡~畢竟人家這麼用心的製作禮物,總是要回禮一下!!

    後來要到打烊時間的時候,Allison也來了,她來找小莉,打烊後沒多久,我去倒垃圾回來,小莉、Power、Linus跟Allison要離開了,感覺得出來小莉真的很捨不得這間門市及所有夥伴,臨走前還跟我擁抱一下!!這樣的舉動讓我偷偷紅了眼框,但還好有Power接下來也做出想要跟小莉擁抱的舉動,當然他也被白眼了~XDD

    而今天打烊也真的是我第一次二嗑,我就負責一樓的嗑吧、磨豆機、清理烤箱、補東西、截流槽、東西歸位、掃地&拖地,雖然我知道所有的工作內容,但是流程順序還不夠順,Okay負責二樓的外場、wash及EOD,沒想到他一開始還花了點時間跟Linus學作帳,之後wash跟掃外場的速度超快,甚至她都要幫我排糕點牌~所以之後我的動作順序及速度要再加快!!在嗑店的過程中,還有客人想要買杯子,不過因為他想要的杯子我們門市沒有,而且他已經跑過板中門市也沒有,所以只能先跟他留資料,再看看能不能幫他調到貨了~嗑完店大約快11點,我吃了點南瓜沙嗲雞肉三明治&地瓜堅果三明治,沒想到地瓜堅果出乎我意料的好吃!!尤其還有蛋沙拉跟生菜的搭配,再加上甜甜的地瓜泥,一整個就是美味~~我真不應該因為它沒有夾肉而嫌棄它的!!最後要離開的時候,Okay關門還出了點狀況,就是保全系統迴路異常,我還打電話問Linus,終於解決了!!

     我在星巴克的第62天...再撐一天我就可以休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