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休了一天假,感覺好不真實,所以今天上班有點沒動力...

    早上跑了趟郵局去領掛號信,結果是我之前參加網路問卷活動抽到7-11的100元禮券,之後臨時起意跑去剪頭髮,剪完之後我媽說像座敷娃娃~

5052794_cb929e1a2519ec2344b8b02898d14751.jpg  

雖然說是稱讚可愛,不過總覺得聽起來哪裡怪怪的~座敷娃娃是一種外表看起來像小孩的妖怪,會替人們帶來好運!!好吧~在某種程度上,我算好運了~也希望真的可以帶給身邊的人好運!!

    下午兩點上站,跟Nancy、Okay一起,由於心還想放假,所以今天的話也比較少,而且今天也是算rush,或許是越靠近聖誕節,大家都在準備交換禮物吧,不少人買杯子~晚餐為了寫咖啡護照m/o了一杯金萱烏龍來tasting,Allison還有給我吃她的愛心湯圓,之後Nancy六點下班,所以又剩我跟Okay了~

    今天店經理Kay待比較晚,離開門市前告訴我一個令人開心的消息,就是明天公司發年終囉!!雖然不知道有多少,但至少有錢進來是好事!!真是期待明天刷本子的數字是多少~XDD

    晚上在做預嗑店的時候,我不小心打破一個grande的內用杯,還有一組客人跟一位外國人點餐內用,結果結完帳其中一位在吧台旁邊跟我們說,如果等一下他被外國人抬下來的話,請我們報警!!說是因為聽朋友說那位外國人怪怪的,而且一直約他出來,所以他只好再找一位朋友作伴,結果就這樣平安無事到打烊才離開~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今天很忙,或許是想要早點回家休息,所以總是想要多做一點,這樣打烊後嗑店就會快一點,結果還是有遇到大魔王!!嗑完店11點多,拿了一袋要調店的商品到板橋車站門市,他們還在嗑店,我想...在12/24那天去支援,不知道要幾點才能離開門市了~

    我在星巴克的第65天...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