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下午兩點到打烊的晚班,跟Xavier、Okay一起站吧,我都一直在吧台做飲料,今天又比昨天更rush,二樓客席區也都客滿!!也因為今天是週末,所以也有一些人是來買禮物的,甚至聽Okay說板中門市竟然還有一區是專門負責包裝禮物的~哈哈!!大家真的很愛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晚餐吃早餐沒賣完的沙拉+自備的燻雞麵包+去冰的蔓越莓白摩卡,一整個好飽~用餐時間還沒過完,我就又上站做整理,想說現在多做一點,晚上打烊速度就可以快一點,不過很奇怪的是,這兩天都會出現嗑店rush,意思就是到打烊前的最後一刻,又有客人上門點飲料~甚至是都已經過了打烊時間,我在整理垃圾或是在清理磨豆機的時候,還有客人想要進來,就像今天就有客人只是為了要拿糖包狂按自動門~我已經可以想像跨年那天,台北市鬧區的門市會有多rush了,應該下班都可以去參加升旗典禮了吧~

    晚上的時候,勇達有來找我,所以我嗑店的時候,他在旁邊陪我,我也很盡量想要加快自己的速度,畢竟這兩天Okay都幫我掃一樓外場,而我還在排糕點牌,通常有她的幫忙,嗑店都可以在11點以前完成~之後我又拿了一大袋要調貨的商品給板車門市~

    我在星巴克的第66天...明天要去板車支援了~好緊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