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是上中班11點~下午6點的班,也就是不用早起,也不用晚下班的班~這種感覺很好!

    出門上班的時候我帶了前天去大湖採的草莓給夥伴吃,天空還下了點雨,,結果到中午就放晴了,於是我也趁午餐半小時的時間做我的地墊週保,而今天門市也換了冰箱跟製冰機,我還無法體會到底換了製冰機的好處是什麼,只能聽Okay說那新機器製出來的冰塊才是她想要的厚度。而或許就像Okay說的,只要跟她一起上站就會rush,再加上濃縮咖啡機"小拉"一直鬧情緒,出來的shot流速都太慢、太細,所以更rush,我想下次門市應該要先換的機器是"小拉"吧,不然這樣都會讓客人等...

    因為是中班,所以心情也比較輕鬆,而我也一直都是在吧台做飲料,下午的時候跟Vivi、Nancy一起上班,有時間也幫晚班的做一點預嗑店動作,Nancy嗑糕點櫃,我下班前嗑地墊,離開門市前tasting了一杯東方美人&吃了一份早餐沙拉才回家~

    我在星巴克的第68天...要開始計畫春節的排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