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店經理Kay、Nancy一起上班,在踏出捷運站前往門市的時候,遇到剛下班的Xavier,他竟然跟我說早上非常的rush,而且兩款龍年馬克杯被掃光!!是有沒有這麼搶手~我都還沒親眼看到它耶!!本來還想說今天上架還可以決定要不要買來送人,看來是連猶豫的機會都沒有了!!而且下午一直都有客人在詢問,晚上嗑店還有人打電話來問~大家真的是很瘋狂!!甚至連星巴克馬克杯盒都缺貨!!

    一上站後,就又是rush的開始,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站吧,而且有不少人點「橙香瑪奇朵」,做法跟焦糖瑪奇朵的步驟跟比例是一樣的,只是原本的香草糖漿換成瓦倫西亞糖漿,上面的焦糖醬換成柳橙醬,第一次喝覺得是很奇妙的味道,後來回家再喝,也就覺得其實風味還可以接受,不過還是焦糖瑪奇朵比較好喝就是了!!而且今天糕點也賣得很快~看來要跨年了,大家比較捨得花錢了~XD

    今天算是第一次跟Kay一起上晚班,下午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預嗑店,晚餐休息我就tasting碧螺春寫我的咖啡護照,順便儲值隨行卡,並且用紅利2點加價換購一個「橘不銹鋼隨行杯」~

IMG_3045.JPG

這也是我第一次買星巴克的不鏽鋼隨行杯,送禮自用兩相宜,只是現在還在猶豫是要給家裡人用(畢竟家裡有2個鍋寶的不鏽鋼保溫杯了~),還是要給男朋友在公司用就是了~

    晚上的時候,我就繼續慢慢做預嗑店的動作,店經理Kay也慢慢wash,感覺起來跟他一起嗑店比較沒有壓力,而且他也會幫我做一些工作,不過我的動作還是不夠快,看來我倒垃圾要用奔跑的了~

    我在星巴克的第69天...可以留個龍年馬克杯給我"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