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中午12點到晚上6點的班,難得的中班,所以心情也比較輕鬆~

    上站依舊的rush,而且奇妙的是今天接連一堆人點抹茶那堤,三個抹茶盒子都快來不及補~這是哪招?!店經理Kay都說我們快要變抹茶店了~而今天糕點也是賣得嚇嚇叫,常溫櫃竟然賣到只剩下軟法麵包在撐場,冷藏區的蛋糕也是少得誇張,不過這樣要嗑糕點櫃的速度也快很多就是了~2011年倒數第2天,又是一堆拿ibon票根來買一送一的,已經不敢想像明天最後一天會是什麼情況了!!再加上明天月底還要盤點,Kay說我們明天目標是10點半下班!!因為明天是假日8點打烊,這時候我就會很慶幸我是在亞東門市!!

    另外,休息的時候有tasting本日"節慶綜合",感覺起來今天的比較好喝,再加上即將推出的新品"草莓塔",超好吃的!!這兩者搭配起來,雖然草莓塔會中和掉節慶綜合的酸味,不過也模糊掉咖啡本身的香料風味~或許怕咖啡酸的人可以試試這樣搭配~

    由於今天異常rush,所以我下班也來不及嗑地墊,我只能說Kay人真的太好了!!他就讓我巡完外場就下班,地墊也是他嗑的!!這樣就讓我可以6點下站~

    晚上跟好友慈涵去府中站吃晚餐、找旻娟,順便小逛一下,也順利挑到她喜歡的香水當作禮物送她,據說這是她人生中第一瓶香水呢~~回家前搭捷運時發現我的保溫瓶漏咖啡在我的包包裡,我的化妝包也染色了,毛帽也有點沾到了,讓我心情大受影響,本來想說早點回家有很多事要做,結果卻因為這件事,讓我整個很懶散不想做事,後來發現我早上裝保溫杯的時候少裝了一個小小的塞子,唉~只能怪我自己粗心了!!幸好有我媽幫我善後,我也要趕快買一個新的防水化妝包了!!

    我在星巴克的第71天...明天是2011年的最後一天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