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1年的最後一天,因為中午跟勇達&他的大學同學在東區的「馬辣」聚餐,所以今天上下午2點到打烊的晚班~不過或許是昨晚沒睡好+馬辣的湯太辣,讓我的胃不舒服,所以有些精神不濟!!

    一到門市就聽夥伴說早上很rush,而且大多都是拿ibon的票根來買一送一的~而店經理Kay本來是下午的班,也因為今天要盤點,怕打烊回家會被困在捷運上,所以一早9點多就到門市做盤點,我只能說每年的這一天,大家都沒心情上班了吧!!本來還想說5點多吃完晚餐要盡快做預嗑店動作,結果沒想到吃完之後,跟Kay、Vivi一直rush到打烊,忙到我頭都痛了~都是ibon票根!!一人一張也就算了,一人三張是怎麼個一回事?!而且常溫糕點賣到剩一個伯爵紅茶司康,冷藏賣到剩一個甜心棒&三份黑胡椒牛肉三明治、2T杯架完全用完(還臨時用4T杯架剪一半來用)、抹茶粉剩2盒,牛奶也用到剩下冰箱的一半,Kay都開玩笑問我說:有沒有覺得今年最後一天特別充實~我只能說真的是忙得非常充實!!就這樣一直到晚上8點打烊,甚至還有人想進來買咖啡,只能心裡暗爽的跟拒絕客人說:不好意思~我們打烊休息囉!!...打烊後才真正開始嗑店,幸好Kay有提早做盤點,所以他還幫我們掃外場,還幫我嗑磨豆機~讓我一整個很緊張,想要加快自己的速度,果然真的在我們目標10點半前全部結束!!勇達還來門市接我下班...終於結束了!!

    我在星巴克的第72天...新年快樂!!星巴克所有的夥伴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