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早上7點半到下午4點的班,早上還有Okay跟Xavier在站上,到了9點的時候還有Kay也來了,感覺跟Okay還有Kay一起同時站吧,氣氛比較熱鬧!!只要聽他們說話就很好笑~

    現在對於站吧做飲料有越來越得心應手的感覺(自我感覺良好...),除了蒸牛奶很滿的時候,倒奶有時候會灑出來以外,只要跟夥伴一起合作,就算rush也只是一陣一陣~話說今天還有兩個客人抽獎抽到6吋蛋糕呢,真的是很幸運!!中午的時候Nancy來上班,下午還有Vivi,由於昨天收到韶庭說要幫忙買龍年熊寶寶,所以請Vivi幫忙問,結果沒想到竟然大缺貨!!甚至問到宜蘭、桃園的門市都沒有!!這是什麼情況?!我只能說...下次有新品的時候,手腳要快!!

    下午的時間感覺過得比較快,下班後外帶一杯玫瑰蜜香茶那堤換豆漿,感覺茶味都被豆漿味蓋過了...我還是喝回正常版的好了!!

    我在星巴克的第74天...時光飛逝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