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班族正常的上班時間,也就是早上9點到下午5:30的班,感覺很奇妙~突然覺得能跟一堆人一起上下班,是一件幸福的事!!雖然捷運可能擠一點,但至少我不是孤單的上班~

    早上是跟Ruby、Kay還有Allison一起上班,我一上站突然變得很rush!!一忙完發現才過一小時...之後就稍微slow一點,於是我就開始慢慢做我的週保,由於每個人的週保項目有大變動,所以我變成要週保"製冰機"跟"杯架",還好今天Allison也在,因為這兩項之前都是她在做的,所以就可以順便請她教我~

    今天午餐除了吃自己帶的麵包外,還有多的早餐沙拉可以吃,因為沙拉有改過配方內容,所以今天是第一次嘗試新版的沙拉,原本的通心麵換成的杏鮑菇鬆蛋,沙拉醬也換了酸酸甜甜又濃郁的醬汁,小番茄也變成了兩片南瓜,另外還有一塊肉片在旁邊,比之前的沙拉更有飽足感,不過怕酸的人可能就不愛了~

    下午有Nancy跟Vivi來上班,因為上班的時間比較長,所以我也默默完成了我的週保工作,然後大部分的時間就站主機,感覺今天糕點也賣得不錯~下班後還買了一個草苺塔回家給我媽吃,雖然對我來說很貴,一個原價要$85...但是真的很好吃!!尤其是下面的酥脆的餅跟中間的奶油,再搭配有點酸帶甜味的草莓,真的是會讓人開心的甜點~~而且我媽也愛!!

    我在星巴克的第75天...進星巴克以來第一次感冒...重點是迅速變嚴重!!我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