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早上7:30到下午4點的班,跟Ruby、Allison一起上班,之後還有Nancy上站,由於今天是星冰樂買一送一本週活動的第一天,所以有點挫咧蛋的感覺~

    早上11點以前都還算slow,我站吧做飲料,11點之後就站主機,結果快到11點就有醫院員工等在櫃檯前要點星冰樂,之後陸陸續續又有打電話來訂的,因為這次沒有限制杯數,所以就有人一次訂8杯、10杯之類的,Ruby還讓我一次先做4支奶油槍準備著,不過或許是活動第一天的關係,所以只有一小段時間rush一下,中午過後,就又漸漸恢復平靜...由於今天開始只要有消費就會送團圓券,所以除了幫客人點餐結帳外,還要跟客人介紹團圓券的使用內容,再加上感冒又還沒完全好,所以不時的在咳嗽,幸好在這裡大家都要戴口罩~

    下午的時候,由於比預期中的slow,總覺得過了中午時間就過得比較快,所以我也利用時間先做我的杯架週保,下班前Okay還請我做4升的咖啡液,沒多久我就回家了~

    我在星巴克的第78天...明天又是區經理訪店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