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Vivi一起早開,之後還有Ruby,早上努力賣早餐,可是還是有剩~早上還有意外的訪客,就是調到新站遠百的Kaza,看到她真是開心!!本來她還說要來吃早餐,結果我都在忙,沒有跟她聊太多~

    大約10點多的時候吧,區經理Sophia來了,大家全面備戰,不過她都跟Kay在客席區開會討論,所以也沒有下來看我們rush的時候,雖然說大家都很緊張,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倒是沒什麼特別感覺,反正就是照正常程序作飲料服務客人就好,或許是因為有懷孕的關係,所以Sophia心情看起來不錯!!她跟Kay吃完午餐沒多久就離開了~不過從那時候開始就異常的rush...

    今天是星冰樂買一送一的第二天,除了網路上大家拼命宣傳,再加上今天沒有很冷,而且這次並沒有限制杯數,所以人潮開始湧現,除了醫院的護士,還有說學校老師請喝飲料,所以有學生一次點24杯星冰樂~是說一次點那麼多杯,最後一杯做完,第一杯應該都已經變水了吧~就這樣一直rush到我下班,我還做了一升經典巧克力、3支奶油槍跟小摩卡醬,由於Sophia來,所以早上都不敢倒垃圾,也因此牛奶瓶空罐也累積了非常大一包,還有今天進貨所丟的紙箱+兩大包垃圾,在推車上不斷的往上堆,我都覺得倒完這批垃圾,我的手臂應該會變瘦吧...

    回家經過板橋車站前,有了意外的收穫~

IMG_3077.JPG

IMG_3078.JPG   

    我在星巴克的第79天...明明才休假後上班第二天,卻覺得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