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7:30~16:00的班,早上Vivi還很好心的順便幫我從鶯歌買早餐來,是非常豐富的南瓜五穀粥,還有加素肉鬆跟牛蒡絲,而且一碗才$30,吃完非常的有飽足感!!可惜我忘了拍照~XDD

    早上跟Vivi、Allison一起上站,我站吧做飲料,11點之後我就漸漸站主機,然後也默默的把午餐套餐賣完了~另外Kaza今天也來了,Okay上三點的班,本來還想要幫Kaza好好做一杯飲料給她喝,結果沒多久就出現一批客人,一次點了3杯大杯抹茶那堤+2杯大杯焦糖可可碎片+3杯大杯那堤+1杯大杯焦糖那堤+1杯中杯那堤+3個雜糧葡萄麵包+2個草苺巧克力布朗尼+1個香蕉核果麥芬+1個岩漿熱巧克力...為什麼我會記這麼清楚,因為他們是"一群人"來,然後確認了不下3次...店內頓時之間變得異常"熱鬧"~Vivi跟Allison就拼命作飲料,我也幫客人確認餐點跟加熱糕點,再加上後面還有客人排隊在等,所以我只想趕快幫他們結完帳...

    在那批客人之後,我的心情就變得有點浮躁,之後跟Okay站吧,又是星冰樂買一送一,重點是有人打電話來一次點2杯濃縮+6杯黑摩卡+4杯巧克力可可碎片+2杯香草星冰樂,然後後面的就全都塞住了...我只能說我的EQ還需要再加強!!

    好不容易終於到四點可以下班了,我就趕快自己做一杯焦糖瑪奇朵外帶,東西收一收,就跟Vivi、Allison到新站遠百找小莉,結果卻意外讓我發現缺貨缺很大的門市最後一盒「藍莓巧克力」!!當下二話不說馬上結帳!!

cats.jpg  

之後跟他們一起小逛一下新站遠百,裡面就像迷宮一樣,還陪小莉去找Arale(丁小雨)的衣服,重點是還規定要"葡萄紫"&"香蕉黃",現在老師都是這樣教小朋友顏色辨別的嗎?逛沒多久我就回家吃晚餐了~

    我在星巴克的第80天...身心俱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