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3號星期五,不過心裡是雀躍的,因為只要過了今天我就可以連休兩天假了!!而且今天是12點到晚上8點的班,錯開了香草密斯朵的買一送一,也不用趕嗑店,只是下午就會忙星冰樂BAF的部份~

    本來以為學生都放寒假去了,應該不會多rush,但沒想到還是一堆學生來,而且還有前天一次買10多杯的那位客人也來,而昨天巧遇的國小同學也來湊一腳,所以下午rush了好一段時間!!Irene上到下午四點,之後要作menu board的週保,還得先在一旁幫我換星冰樂的基底糖漿,等我們忙到告一段落,他要把menu board拿下來的時候,拿一塊掉兩塊,幸好Kay就在旁邊緊急扶住,沒有造成重大損傷,不過Irene的手臂倒是被割劃到了~只能說做這項週保項目還真是得小心翼翼!!

    晚上的時候,有一段時間是只有我一個人在樓下,Kay在客席區吃飯,Eddie在樓上補東西,然後一次來的三組客人,又是星冰樂、又是糕點,第三位客人還是星巴克其他門市的夥伴,結果差一點忙不過來,而且還不小心幫夥伴結錯帳,是事後他又回門市來確認金額才發現,然後就小寒暄一下知道他是士林的夥伴,但接下來的回答讓我愣住了,因為我問他士林怎麼會跑到這邊來,他回我說因為他有看我網誌,當下我還真不知作何反應,只能笑笑的說真是抱歉還算錯錢...看來我在這裡的記錄必須得更謹慎了!!

    下班後我還要去新站遠百門市找小莉,因為我這次的績效是要給她評核的,一開始還有點緊張,後來就像聊天一樣,還蠻開心的!!而且還收到意外的公司發的小七生日禮券1000元~~之後還在那裡趁著「夥伴日」最後一天,再買了一組龍年濾器要送人!!光是這次的夥伴日,我的荷包也扁了不少,今天先帶回一些東西~有香草夾心鬆餅+龍年濾器+玫瑰蜜香飲品粉,

IMG_3081.JPG  

另外還有給勇達"香草夾心鬆餅"&"膳魔師不鏽鋼隨身瓶"~明天還有一堆糕點要拿!!哈哈~我也貢獻了不少業績了~

    我在星巴克的第82天...看來以後要更"謹言慎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