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Okay、Irene一起上早班,不知道為什麼,異常rush,動不動就是一次5杯以上的飲料要做,而且還有將近10杯的飲料要外送到醫院,再加上還有帳務問題,一整個覺得累~尤其下午還要去世貿二、三館參加公司尾牙,下午三點半就要進場,上班上到兩點,離開門市都已經超過兩點半了,有兩個來支援的夥伴快兩點才到,卻兩點多才上站,還有一位遲到...我還要趕著倒垃圾~都快昏了!!

    下午離開門市前先換上便服,然後跟Okay、Irene還有Xavier一起搭捷運前往世貿,跟Kay他們約在ATT星巴克外帶門市,原本以為我們會是亞東門市最後一批到的,沒想到竟然還有Ruby跟Eddie比我們還晚到!!而且他們還是搭小黃~被我們笑是兩個傻子!!在世貿、威秀附近,發現很多人都盛裝打扮,而且到處都是星巴克的夥伴,我想如果大家同時都穿綠圍裙一定很壯觀~   

    接下來就是到世貿三館闖關去~新聞說星巴克尾牙是"員工訓練"還真是不為過,因為主要藉是藉由遊戲闖關來認識星巴克的故事、咖啡及社會責任之類的,在會場還有遇到現在在淡水漁人碼頭門市的店經理Jones、跟我同期進星巴克現在在BellaVita門市的Jevin,其他的以下就用照片帶過...

page.jpg  

這是進場闖關的手冊及活動說明~總共要蓋11個章~本來是要活動過關才能蓋,可是到後面我們都偷吃步直接去蓋章~XD

page1.jpg  

這是活動闖關進行中~還有點心可以換唷~~

page2.jpg

page3.jpg

活動闖關進行中~有跳格子、拼圖、咖啡農體驗...

page4.jpg

展場一些活動佈置...有咖啡車、VIA食譜、阿奈...

page5.jpg

員工尾牙禮~兩個杯子+三塊香皂...為什麼要有什麼咖啡肉桂味啦~~~我不喜歡!!

page6.jpg  

這是闖關成功的小禮物~~星巴克迷你積木組~超可愛~不到半小時就組完了!!

page7.jpg

尾牙活動會場@世貿二館...大約有1500多人~我們坐在舞台最前面的右側,一開始的活動是看影片,大致介紹各區各門市,大家開心在一起,有歡笑、有淚水的工作照片,大部分的配樂都是輕快的HIGH歌,可是偏偏板橋區組的影片背景音樂卻是非常的抒情~之後是咖啡劇場,台上表演的都是各區經理,還有人扮演"星巴克女神"~真是酷斃了!!而且大家一起吃桌菜的感覺~真是壯觀!!

page8.jpg

尾牙活動的最高潮:詹姆士來了!!!他來教我們VIA咖啡入菜料理,每一桌都有一組材料,可以自己做兩道菜,有咖啡奶油義大利麵&咖啡麻糬~~好吃!!!而且大家都搶著要給他試吃,只要他一到台下,就會被團團包圍!!真的是很瘋狂~~XDD

page9.jpg          

飯後甜點是一人一杯哈根大使~還有績優員工頒獎,像店經理Kay跟小莉都有上台領到五年獎,最後還有公司高層組團"五月花"來表演~可惜今年尾牙沒有公開抽獎,公司說是要由電腦抽,然後再統一在後台公佈,一整個沒fu~還好我們家的Kay有自己辦抽獎,一開始Kay提供1000元,每個人可以花50元買一支籤,買越多中獎金的機會越大,最後的彩金是集結大家的買籤的錢,由一人獨得,而Kay又在最後加碼,所以總彩金有3000元~一開始是抽到Xavier,後來大家就坳他捐出來,於是他就捐1000出來繼續抽,下一個抽到Ruby,她又被拱捐出500元~加上"清水"的催化,我們這桌一整個超HIGH~而在結束前Nancy還跟Kay合照,因為今天是Nancy在亞東門市的最後一天,超捨不得!!所以她也哭花了妝...Eddie就半醉半清醒的安慰她說:至少不會有工時不夠的問題了~XDDD

    尾牙結束後,亞東、湯城跟新站遠百門市要一起續攤唱歌,因為我隔天還要上早班,所以就沒有參與了~整體而言,印象最深刻的還是詹姆士跟我們自己門市的抽獎~

    我在星巴克的第84天...上早班後還參加尾牙...真的有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