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家過年前的最後一天上班日,所以被派來支援,因為怕有返鄉人潮會rush,而我是下午3點到凌晨12點打烊的班,本來一開始還很擔心緊張,雖然平安夜有來支援過,那時候非常rush,不過後來換個角度想,不就是換個地方做同樣的工作,只是機器不同,更何況我想夥伴們對於來支援的也不可能會太兇,不確定、不懂的事就問,也沒什麼好怕的,而且更要代表亞東門市好好做事!!所以今天就也比較放得開~

    今天一到門市,就看到Nancy在wash,今天是她調來板車的第二天,剛好我們的班是錯開的,我上班她下班,沒機會可以一起上站,只能簡單的寒暄~我是跟Fion、Ember、Jenson、Eason,還有板橋門市來支援的Andy一起上班,Jenson小我一歲,也是去年進來的正職,很會模仿豬哥亮,是個很有趣的夥伴;Fion跟我身高差不多,是個可愛的女生;Ember是輔大大三哲學系的氣質女,感覺很有智慧;Eason上次支援就見過了,感覺以後也是個很有能力的店經理;Andy是第一次見面,因為工作大部分是錯開的,所以就比較少聊到~而我大部分的時間都站bar-2,負責出飲料,因為今天沒有想像中的rush,甚至是slow的,所以有機會練習到他們的濃縮咖啡機,也漸漸對他們的機器上手,甚至可以幫忙做飲料~中間還有休息時間可以tasting濃縮咖啡搭配焦糖布丁麵包&大理石乳酪蛋糕~另外除夕是板車店經理Sidney的生日,所以今天也很幸運可以吃到她的哈根大使生日蛋糕!!

    9點之後我換站到巡外場及調理吧檯,有空就幫他們補冰塊、補糕點、磨本日,感覺時間就這樣默默過去了,休息時間就跟其他夥伴小聊認識一下~就這樣到打烊11點…我負責的嗑店工作是外場,也就是清理客席區、補調理吧檯、整理零售商品櫃,雖然說他們是在板橋車站的地下一樓,照理說應該沒什麼灰塵,可是掃起地來特別費力,因為有一堆灰色棉屑,掃的時候還會卡在掃把、不然就是亂飛到掃不起來,再加上他們客席區比亞東的大,所以一整個有打掃到熱到~不過零售商品櫃卻又沒什麼灰塵,真好奇地上那些髒棉屑是從哪來的…

    晚上打烊時間感覺也過得很快,掃完一回到辦公室看時鐘,已經超過12點半了!!然後給值班經理檢查過後,就帶著他們請我吃的泡芙&甜甜圈回家了~凌晨一點走在回家的路上,感覺特別寧靜,還有人牽著兩隻狗出來蹓,幸好我家就在附近而已,還有小七的亮光陪伴著我...

    我在星巴克的第86天...支援板車異常的s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