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Kay、Eddie一起上晚班,一如往常的站吧做飲料,不過因為冰箱裡面一直漏水,小拉上次買一送一的時候狀況也有點怪怪的,所以趁著星期六的活動來臨之前叫修。

    由於吧台空間小,所以修冰箱的時候,我站主機點飲料,Kay跟Eddie就得分冰箱兩邊站,一個負責鋪shot,然後再傳給Eddie站另一邊負責蒸奶出飲料,一整個很不方便,小rush了一段時間後,換修理小拉,由於濃縮咖啡系列跟其他熱飲都需要用到它,所以有一段時間只能賣每日精選跟罐裝果汁,幸好只有影響到一組客人,因為修小拉的說要隔天才能修,而且要花至少一小時,所以今天就先讓我們撐著用,明天再來修~

    昨天新品上市,其中一款白色愛心膳魔師已經賣完了,而今天還有一堆人在問,甚至連板車、板中、板雙門市都打來問,我想板橋區應該已經缺貨了~真的是很誇張!!只能說這次商品設計得很成功~我想接下來另一款土耳其藍的膳魔師也要準備被掃光了吧…

    而身為服務人員,我想成就感除了來自做好服務被客人感謝稱讚外,還有一部份就是客人聽你介紹的商品而買單,其實很多時候客人是不清楚他想要什麼,更多時候是他需要我們幫他下決定,所以當他們看著糕點櫃猶豫老半天的時候,就是需要我們出馬幫他們介紹下決定的時候了!!而這是我每天站主機所能獲得的成就感之一~

    晚上打烊前5分鐘,有位客人一進門都開始掃杯子,因為不是我結帳,所以也不清楚他到底買了幾個,只知道他帶了好幾個馬克杯,把其中兩個款式掃光,另外還有一個客人在前1分鐘進來迅速帶走了兩盒綜合蛋捲,Kay說這兩個客人的消費已經抵過我們整個晚上做飲料的營業額了!!

    或許是家裡已經有三個大人掛病號,病毒傳到我這了,所以吃過晚餐之後,體力值開始下降,全身肌肉酸痛+鼻塞,一整個快沒力氣,幸好晚上比較slow,還有Eddie也很幫忙,才得以順利的嗑完店,10點多就下班回家了!!

    在捷運站要搭捷運的時候,還遇到弘霖老師跟她兒子,可惜我讓她看到我狀態最不好的時候…

    我在星巴克的第94天…全身無力重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