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家的補班日,也是星巴克買一送一的日子,老實說一個星期有兩天買一送一真的很累!!而且心裡會犯滴咕:開工買一送一也就算了~補班為什麼要買一送一?而且真正要上班的人其實根本就沒時間來排隊吧?!所以都是其他比較悠閒的人+學生們占便宜啊...

    由於今天是11點才開始買一送一,我的班也是從11點開始,有人10點多就等在外面要準備排隊了!!所以一上站就是開始rush,一開始站CB做星冰樂,還不小心自己打翻飲料,幸好有Allison幫我善後,而且還要走杯、倒牛奶、清洗,一整個很忙碌,後來接夥伴去吃午餐,我改站主機,由於每一杯都要寫,所以跟上次比速度比較慢,到底站了多久我也忘了,反正就是大家輪流換站,我還去作物料,然後又換站到bar-2,之後又去出飲料...因為前兩天感冒還沒好的原因,所以咳嗽變嚴重了!!另外,手指跟手腕也不知怎麼回事,或許是長期施力不當造成職業傷害吧,今天光是要用冰杓補冰塊,手腕就會痛,而做其他需要手指用力彎曲的時候,10根手指也會痛,尤其是大拇指更是明顯疼痛~連擠個焦糖醬都要用兩隻手!!出飲料的時候,因為我身高也不高的關係,所以就算有個墊高的台子站在上面,我還是得墊腳尖放飲料,結果可能是我血液循環不夠好吧,竟然有腳趾麻到現在我在打網誌還是麻的!!我只能說今天我的狀態一整個不好...不像上次那樣的有精力!!

    或許大家明天放假的關係,所以也都卯起來排隊,今天的排隊人龍更是佔據了快3個店面,重點是不管啥時出去看,人潮都沒有減少的感覺~還有因為一個人最多買二送二,有組客人一次有三個人來,想要買16杯飲料,結果他們竟然還臨時抓個路人來幫忙充數!!是說有沒有這麼想喝星巴克...

    忙碌總是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我到六點的班,上到七點半多才下站,還剩下Kay、Okay、Vivi、Irene、Eddie,還有已經下班還在客席區隨時standby的Ruby,他們繼續奮戰到打烊~真是辛苦大家了!!

    我在星巴克的第95天...我應該要去看好幾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