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Vivi、Ruby一起上早班,一早就有小rush的感覺,不過今天早餐沙拉竟然只有進四套,再加上有私人公司ㄧ次來好幾個人來這邊開會,所以有點不夠賣!!雖然我七點半才上站,卻覺得時間過好慢啊...由於下午區經理Sophia要來,所以在空閒的時候,我們三個人就是拿著紙巾或抹布到處擦,Vivi還擦玻璃,我週保製冰機還有二樓牆面,大家一整個有挫咧等的感覺...

    下午1點半多的時候,不知道小拉怎麼回事,熱水出不來,所以無法做濃縮咖啡,甚至小拉上面的15個小燈都像霓虹燈一樣在一閃一閃的,整台機器只剩下加熱的功能,只好趕緊叫修,並且印出公告擺在櫃檯告知客人說濃縮咖啡系列暫時無法供應,再加上天氣也有夠熱,所以星冰樂有點小rush,唉~真沒想到竟然在Sophia要來之前出這種狀況!!幸好她來的時候,維修人員已也經在處理了,至於到底為什麼會發生這情況,據說是我們太操它了...

    Ruby兩點就下班先離開,換Okay上站,Vivi三點下班還在門市幫忙清潔,然後Kay就陪著Sophia評OA,又是檢查冰箱、又是檢查製冰機內部...,一整個就搞得大家很緊張!!而且小拉修好後,恢復正常供應濃縮咖啡系列,這時候站吧台做飲料的我們更緊張了~深怕會出錯被她看到...還好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然後我就在四點多的時候下班,趕緊離開門市~

    下班後就自己搭捷運去台北車站後站的六福美妝,採買我媽要的珍柔卸妝用按摩霜,一罐只要$150,比她之前買的還便宜,所以一次帶了10罐!!然後我又用走的到重慶南路上的金興發,本來想看有沒有吸引人的紙膠帶或是便利貼,還好沒有被燒到~然後又跑到對面的屈臣氏採買保養品,一路上我都一直帶著口罩,穿著厚外套,差點沒被"熱"到~就這樣腳又酸又痛+提著兩大袋的戰利品走回台北車站搭捷運回家...吃湯圓~

    我在星巴克的第97天...好想睡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