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是跟Vivi、Eddie一起上晚班,兩點到打烊,由於今天Sophia要來跟Kay開MBDD,並不是來評QA,所以也不會特別緊張~另外今天是西洋情人節,所以進了20個草莓巧克力布朗尼,不過因為早上不是Ruby站主機,所以早班只賣了5個,也就是說我們晚班要很努力的賣它了...

    由於Sohia都在客席區跟Kay開會,所以我們也不敢先做一些預嗑店的動作,下午的時間也比較slow,我們只要每個客人進來,就一定會說"我們現在有草莓巧克力布朗尼的套餐組合喔,很好吃喔!!"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比之前還要難推,當然還是有很阿莎力的客人買單,總共進了20個,早班賣5個,板中門市跟我們調了4個(本來他們想調8個),所以剩下11個,不過我跟Eddie還是把它們全賣光了!!真是可喜可賀啊~畢竟平常我們的銷量最多才6個,所以說今天的糕點算是賣得不錯了~

    後來他們開完會,我們就請Eddie前一天晚上買好2朵玫瑰花,一粉紅一紫,在今天Sophia要離開門市的時候,粉紅的送Sophia,紫的送Kay,祝她情人節快樂~雖然當下我正在忙著做飲料,不過還是有參與到這個橋段,Sophia一整個很開心!!也有點害羞的走出門市~XD

    之後沒多久就開始預嗑店,我嗑糕點櫃跟地墊,之後吃完晚餐就分批開始我的wash工作,也因為大家都過情人節去了吧,所以晚上也算蠻slow的,9點多我就已經先掃好我的2樓外場,Eddie嗑吧倒垃圾,之後我繼續wash&拖地,還幫Eddie掃拖一樓外場,結束之後,Ruby跟Kaza去南雅夜市買宵夜回來門市吃,買了一堆炸物、麻油雞、還有宜蘭羅東夜市的著名小吃"糕渣、卜肉、照燒皮蛋"...5個人邊吃邊玩手機遊戲邊聊天嬉笑,就這樣一起過情人節的最後...因為我還要趕捷運回家,所以快12點就先離開門市了~

    我在星巴克的第103天...明天又是作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