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隨行卡結帳買一送一的第二週,我跟Irene、Okay、Kay一起上晚班,一上站我就先接主機,然後就把草苺巧克力布朗尼默默的迅速賣完了~另外還有一個醫生熟客買飲料結帳,不過因為每個結帳我都會問一下:要不要帶個糕點呢?結果這位醫生熟客回我說:既然你開口問,那我就買!!這句話讓我當下感受到莫名的小成就感,或者是說,其實我站主機的時候,也默默的實驗一些以前在前公司學過的銷售技巧或話術,雖然很多都忘得差不多了,不過相較於其他有些夥伴,就只是單純幫客人點餐結帳,而我多問一句就會有機會多衝高營業額賺業績,同時我也必須得說,如果我糕點賣得很好,有一部分是要謝謝我前公司的老闆&他所出的書,對我真的有很大的幫助~

    後來就rush一陣一陣,畢竟是隨行卡結帳買一送一的第二天,知道的人變多了,所以也有人就先買隨行卡再儲值結帳,也有不少是自己帶杯子來買一送一,還有銀行公司ㄧ直想要先用電話訂,要我們幫他們先做,然後他們再來結帳,甚至,晚上竟然還出現了高鐵台北-板橋的ibon票根想要來買一送一,甚至還想要兩杯不一樣的飲料在那邊討論很久(蛤~為什麼不行之類的問題再度出現...),是說消息也delay太久了吧!!而且竟然還想用假兒童票!!

    晚餐吃了一個菠菜薯泥蛋堡,第一次吃這款糕點,只能說就是填肚子用,至於口味就不是那麼美味得令人印象深刻了~晚餐過後,大家似乎都想趕在八點活動結束以前似的,一直有客人進來,一次就是4杯、8杯的...讓我預嗑店的進度落後,還好之後還有Irene幫我先嗑掉一顆爐頭,而且最近開始,要倒垃圾的時候,都會有個婆婆把我們的垃圾拿去,這樣我們也省得跑垃圾場~今晚我負責嗑吧,Irene負責wash,Kay嗑磨豆機&EOD,大約在10點半以前就離開門市了~

    我在星巴克的第104天...感覺有累~還好明天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