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班七點半到下午四點,天氣晴,我卻很想睡!!甚至可以在上站前眼睛閉上就開始呈現點頭的狀態...不過只要一站上主機,就會自然打起精神,我在想...如果我現在是坐辦公室的工作,或許就會跑到廁所偷瞇一下了吧...

    早上跟Ruby、Allison一起上站,今天也終於出現了缺貨缺很大的紅茶那堤,早上11點前我都站主機,很努力的賣早餐,雖然都有賣光,但今天不知怎麼回事,糕點竟然進一大堆,草莓巧克力布朗尼6個也就算了,草莓塔公司主配4個也還OK,但是焦糖布丁麵包跟楓糖肉桂捲也各進4個是怎麼回事?!尤其冷藏糕點櫃也都滿滿的,打開冰箱竟然還有一堆蛋糕還沒擺出來,每打開一次冰箱看到蛋糕都快昏倒了~11點過後我換站吧做飲料,只有一次rush,剩下的時間都很s~l~o~w...甚至讓Allison一點就下班~中午振傑有跟他同事來門市買飲料,他有問一下關於昨天公祭的事,看來那邊一切也都順利結束了!!

    下午Irene跟Kay兩點上站,我又站回主機,努力的推糕點,至少把布朗尼賣到剩兩個了~下站後,就跟Ruby在辦公室找花蓮民宿,一直到4點多才離開門市,我還買了草莓塔跟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回家~

    話說今天還有個客人點餐,他看著美式鬆餅跟我們說:給我一份銅鑼燒!!當下就幫他把美式鬆餅加熱,然後他還請我們拿上去,因為樓上有小朋友在位子上,他自己有事先跑出去,讓Kay忍笑忍很久的說:他可能是去買紅豆吧...(銅鑼燒~XDDD)

    我在星巴克的第107天...好想好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