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的早開,跟Vivi一起,今天有個藥商訂了4個總匯、2個南瓜、2個照燒雞、3個焗烤洋芋還有其他飲料要外送到醫院內,所以冷藏幾乎沒有擺到什麼糕點,只能等到9點Peggy去調糕點回來才有輕食可以賣~

    早上七點半Kay來上班,九點新人Peggy,我主要是站主機,中午過後才站吧,Peggy則是幫忙糕點加熱&wash,今天感覺比昨天rush一點,不過還是有時間可以跟夥伴聊天,而且Kay還問我說最近還好嗎?因為感覺我最近好像很累,一下班就很想睡覺,只能說早起是比較痛苦一點,不過至少下班後自己可以安排的時間比較多,所以其實我比較喜歡上早班,另外Kay說3月份開始要讓我學訂貨,而且是訂大貨,像是杯子、咖啡豆之類的商品~呼!要準備進入下一階段了~

    由於昨天提早一個小時下班,怕到時候時數不夠,所以決定今天就不休吃,只要休息10分鐘,我就嚐試了4下摩卡醬+2份濃縮,上面再擠上鮮奶油,再配巧克力棉花糖手工餅乾,結果咖啡一整個就是甜到爆!!甚至比巧克力餅乾還要甜,喝到最後還得喝水才能解膩,所以也沒有喝完就放棄了~我想咖啡的比例還要再多一點,可能下次可以試試看用本日精選,摩卡醬也要減少...或許就不會那麼甜了~休息的時候,韶庭有來找我拿上次她訂的杯子,由於休息時間有限,所以也沒跟她多聊~

    下午兩點多藥商外送,要送到三樓的心臟加護病房,因為飲料很多杯要裝箱,還有兩大袋的糕點,所以是我跟Peggy去送,一開始還搭錯電梯,發現沒有內部相通,後來又搭到一樓換電梯,到了三樓心臟加護病房,發現人還真不少,尤其一出電梯口右手邊就是手術房,外面應該是患者家屬吧~然後送到他們的會議室後,還有其他三杯要送到2樓的三間診間~

    送完回門市後,我就去倒垃圾,還好這時候只有下毛毛雨,倒完回來就wash下班~而Okay兩點上班教Peggy星冰樂的配方&作法,她做了3杯,我喝掉其中一杯,四點多才離開門市~外帶了一杯擂茶咖啡那提回家...

    我在星巴克的第110天...明天上完就放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