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的早班,難得跟Xavier一起上班,他跟Ruby早開,我趁上站前週保了一下我的二樓牆面,然後就站吧做飲料~

    今天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烤箱莫名的不熱,不管加熱幾次,糕點都還是溫溫的,這讓我們一整個不知所措,尤其店經理Kay又去總公司開會,Ruby只好先叫修,叫修沒多久,Xavier就說烤箱有比較熱了,所以Ruby又取消,之後烤箱又開始不會加熱了,這下子Ruby只好先叫我們不要主推糕點,如果客人要買,就要先告知烤箱的問題,雖然說冷藏的三明治都是熟的可以直接吃,不過沒有加熱感覺就是怪怪的,所以就有客人會因此而就打消吃糕點的念頭,虧我們早上還一堆人要吃早餐點糕點的說,而且不能主動推糕點,站主機的時候,感覺一點成就感跟活力都沒有…後來沒辦法Ruby只好緊急叫修,據說緊急叫修比一般24小時內的叫修還要貴,但如果不這樣,可能就連中午的午餐組合都沒法賣!!此外,Xavier說早上製冰機還有卡住,冰塊差一點掉不下來,然後CD又有另外一首音樂會一直無限repeat,這讓我覺得耳朵像鬼打牆一樣的不舒服!!之後小拉也是出了小問題,就算粉沒有壓實,出來的水量還是過細,我想我們門市應該是最需要remodel的門市了吧~

    雖然早上機器就一堆問題,不過我們還是強打起精神服務客人,糕點依然賣得不錯,甚至午餐輕食都不夠賣,所以Ruby下午就又跟其他們是調糕點~中午的時候,有人來修烤箱了,後來說是操作面板的問題,烤箱本身加熱功能是沒有問題的,另外也說只要設定在190度就好,之前我們溫度都設太高了,所以也比較容易烤焦(是說之前設240度也是你們設定的啊…這樣不是自打嘴巴嗎…)~

    下午Xavier上到三點,可是他一直跟Ruby問說他可不可以早一小時下班,說什麼兩點就有四個人上班,人太多之類的,結果Ruby沒答應他,還是讓他上到三點,而Vivi兩點上站,我站主機,就在下班前的這段時間內,有位意外的顧客讓我驚喜,就是我國小三四年級的同班同學錦輝,他來買大杯熱那堤,在他一進門的時候我就認出他來了,不過畢竟已經好幾年沒見了,所以在幫他點飲料的時候,我還主動確認他的姓氏,他也就笑笑的認出我來了~不過因為當時還有其他客人在,所以我也不方便跟他多聊,一直到Vivi出飲料給他,他就主動跟我說他FB已經關了,還有說我的聲音跟我的人連結不起來,接著跟我要電話方便連絡,呵~能夠在見到老同學還真是開心~

    四點下班後,我就回家洗澡換衣服,然後就坐阿羅哈客運去新竹找勇達,本來我還跟Xavier說如果一直下雨我就不去了,結果到了我下班的時候,雨已經停了,我想或許這是天意吧~

    到了新竹已經是快七點了,所以我們就到花園街夜市吃新加坡美食,之後去他租屋處參觀,然後再去大賣場買一些他所需要的生活用品&一點餅乾回去吃~

    我在星巴克的第111天機器再這樣下去,門市應該要大修(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