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休兩天的假期過去了,感覺好不真實,雖然新竹也在下雨,卻也是充實的過了這兩天...買了一些勇達要用的生活用品、去台中亂亂晃還意外解救了一對從新社走下山走到腿快斷的情侶,讓他們請吃「東東芋圓」答謝、晚上在台中跟老朋友丹尼爾、洪猛男聚聚、第二天吃到了朝思暮想的「黑貓包」、買到了南寮漁港「吃吃看」的鮭魚鬆、還去了北埔老街吃「老街粄條」,並且在新竹金山街附近的星巴克使用了我的第一張Bravo卷,將勇達的膳魔師拿來裝焦糖瑪奇朵,是說他們畫小黑板的夥伴也太強了吧!!一整個滿版,而且還能用粉筆畫出光影深淺變化到出神入化的境界,如果有小黑板繪畫比賽,我想他應該能拿第一名了吧~

IMAG0051  

    一收假就是跟Kay上早開,Peggy早班,早上我負責站主機,Kay做飲料,Peggy練習寫杯傳杯及加熱糕點,我想這樣的組合應該會讓Kay很緊張吧,而我也終於能體會我還是新人的時候,旁邊的夥伴是什麼感覺了~而且今天早上也比平常還要rush,本來一開始還擔心說早餐可能會賣不完,卻在11點前的兩個小時內全賣光,另外今天是隨行卡結帳買一送一的最後一天,也是2011年的ibon票根優惠的最後一天,因為擔心會rush,所以11點還排了Okay上站,果然一到11點,排隊人潮又出現了,只會在買一送一出現的並且帶著四個特大杯個人杯的客人也來了~我換站吧2,Kay站吧1,Peggy幫忙裝飲料、出飲料,這樣子的合作方式還真是給他有點卡卡,看來我真的還要再加強腦袋跟手及跟夥伴的協調度...記得Vivi曾經說過,只要我做飲料的動作可以跟我站主機講話一樣的快速而不會結巴,那就OK了~但對我來說還真是不容易啊...

    中午Vivi來上班,我吃了一份照燒雞肉三明治+去冰焦糖瑪奇朵當午餐,總算從那之後就慢慢slow下來了,然後我就又站回主機,一直到四點下班,果然忙碌的時間總是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有累的感覺...

    我在星巴克的第113天...買一送一終於可以告一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