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想偷懶不再記錄這些瑣碎的生活小事,但心裡總會有一個聲音要我堅持下去,就算這篇其實是過了兩天才寫的,也算是給未來的自己一個交代~

    這天是上晚班,跟Vivi、Eddie一起,上站後我就站吧,Eddie站主機,因為他看草莓巧克力布朗尼的草莓實在大顆得很吸引人,所以他決定把最後一個布朗尼自己買下來享用,不過卻不小心夾壞了一個草莓塔,所以也就一併給他買單了~另外還有一個藥商,常常都臭臉,不過今天看到Ruby(有上妝),剛好他前一個客人都講台語,Ruby不太會說,所以由旁邊的夥伴協助點餐,結果那位藥商竟然像是跟Ruby搭訕似的問:妳不會講台語喔?讓我們其他夥伴都驚訝到這位藥商的舉動...果然有正妹在,態度就會不一樣!!

    雖說是週末,不過因為隔天還要補上班,所以今天也都還蠻slow的,而且大家心都早就飛到花蓮,想說行李要帶什麼,要去吃哪些好吃的,而好久不見的Jean也出現了,她是花蓮人,還介紹我們要去買哪一間的小米酒,於是大家一邊預嗑店一邊開心討論,我也順便做我的冰箱週保,晚上嗑店我負責wash,所以也就一批一批的慢慢洗,嗑完店還做二樓牆面的週保,就這樣我們快10點半才離開門市,之後還跟勇達、Ruby、Jean、Vivi、Eddie去南雅夜市吃宵夜~

    我在星巴克的第115天...期待花蓮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