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才從花蓮玩回來,感覺很累~一整個覺得很多人似乎陷入一種旅行的迷思,照理說放假應該是要好好讓身心放鬆的,我想這也是旅行的主要目的之ㄧ吧,但又會覺得難得休假出遊,就應該把行程排得豐富點,於是到了某景點就會覺得難得到此,就要把旅遊手冊上推薦的都玩到、大家推薦的美食都要吃到,然後把休假搞得比上班還要累...雖然說這次門市旅遊也有看海放空的時候,不過或許是騎車"撇來撇去"的,回到家的時間也晚了,所以休假完今天上班感覺特別累!!

    今天是跟Okay、Irene晚班,不過Irene已經開學了,所以她六點才來,而我跟Okay則是兩點上站就開始忙碌,本來沒有班的Vivi也來幫忙了,一開始本來只剩雙果果汁星冰樂可以賣,後來公司二配原料到貨,所以一到貨沒多久就開始rush,我一開始站吧做飲料,後來沒多久就換站到主機,我就一直點餐、寫杯、結帳,還有一個國小同學也是只會在買一送一的時候才會出現的,我就還是一視同仁的幫他點餐結帳,也不會想再多聊一句~就這樣客人一個接一個,一直到Irene來接我下站吃飯,而吃飯時間我也沒有完整休完,畢竟大家都在忙,我就補完一些物料就上站站吧2,幫忙出飲料裝袋,Kay站CB,這時候可可碎片系列的也都賣完,抹茶粉也都沒了,才讓Kay稍微輕鬆一點,2杯裝的紙袋也全部用完,只好開始賣2杯裝的塑膠袋,鮮奶油一支接一支的用完,用到都沒有氮氣瓶可以打鮮奶油了,就又忙碌到8點半多才稍稍鬆了一口氣~是說有些客人真的是理解能力比較慢嗎?都跟他說可可碎片沒了,聽完之後他還說:那我要焦糖可可碎片...唉~夥伴講話是有這麼不清楚嗎?

    由於沒有時間預嗑店,所以所有嗑店動作都在打烊後才開始,我做wash,Irene嗑吧,Okay做EOD, 我們一直弄到快12點才離開門市,而Kay也因為帳目一直對不起來,所以也一直待到11點半多才回家,套句他們的口頭禪:一整個快往生了!!

    我在星巴克的第118天...沒事就來個買一送一是想累死夥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