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班兩點到打烊,難得跟Allison一起上站,她早班到下午四點,我一上站站主機就感覺異常的忙碌,一直都有客人來點餐~然後Allison就一直做飲料,一直到早班交完班,Vivi上站,我才有時間休息~

    不過等我休息完,就slow下來了,Eddie五點上站,他來上班前還很好心的幫我們買晚餐,是亞東技術學院對面的烤肉便當,吃完一整個很撐,不過是真的像醃過的烤肉片,還不錯吃~

    晚上六點新人Gaston上班,Eddie教他磨本日咖啡、殼地墊&wash,而我請Vivi今晚要訂貨的時候,讓我在旁邊看,畢竟我要接手"捷盟專員",要大概知道物料存貨訂貨量,而且我也還沒把作業寄給店經理,所以趁此機會,趕快請教Vivi~

    晚上殼店我負責殼吧,Eddie掃外場,Gaston學wash跟歸位,Nancy還有來探班,Vivi還讓新人糕點tasting~

    我在星巴克的第125天...明天休假來趕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