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早上七點半到下午五點的班,為了今天85折的shopping party,Kay特別多排了一些人力,所以早上就有Vivi、Allison、Xavier、Kay跟我~

    就像去年12月的shopping party一樣,糕點櫃擺得滿滿的,旁邊還有好幾藍,商品陳列能擺的盡量都擺出來,感覺能走的空間變得更小了,不過或許是上班日再加上是醫院型門市,所以早上的人潮不多,我一上站就先站主機,大家也很努力的推糕點,而今天也終於見識到Vivi的銷售能力真的很強,可以一直跟客人像是半撒嬌似的盧客人多買一點,甚至只是經過的醫院員工,也可以被她叫進來買東西結帳,真的很厲害!!

    大約11點的時候我就換站到retail櫃,負責介紹商品跟保護不被第三隻手給摸走,還有就是站在門口大聲宣傳活動,有幾個客人進來看看就又離開了,也有客人是目標很明確的直接帶了幾個杯子就走了,不過由於早上實在很slow,很擔心門市的業績,所以我就又抽空打電話給前公司的同事,叫他們中午休息時間來逛逛,之後沒多久區經理Sophia來了,跟Kay在辦公室討論戰況,剛好又放我休吃,辦公室才丁點大,我還真是不知該如何自處,還好快到一點的時候,Ruby跟Okay都來了,於是我就又上站站主機~

    這次高興的是,前公司的夥伴真的來了,是培聆跟淑芳,而且還買了不少東西,打完折後還超過$800,理所當然附贈一個環保袋給她,還有就是請他們喝飲料~不過因為我還有其他客人要服務,所以結完帳也無法跟他們多聊,但也很感謝他們願意搭捷運來捧場!!!

    下午的時間我都站主機,而之前跟我約定好的一位網友Eric,也來買東西了~因為是第一次見面,還有其他夥伴在,也不好意思跟他聊天,不過他也很捧場的買了杯子,結帳的時候我隨口一問,才知道原來他從內湖過來,天啊~真是太感激了!!

    之後人潮是斷斷續續的,後來Kay還決定要拆一盒蜂蜜蛋糕來讓客人試吃,於是Ruby就站在門口請經過的人試吃,我也忍不住偷試吃幾塊,真的是還蠻好吃的!!而且果然有試吃就有機會,有好幾個就是因為試吃之後,就順手帶了蜂蜜蛋糕~然後Okay又做了一個小牌子,讓Ruby拿在手上宣傳,感覺Ruby一整個就很忙,一手拿試吃蛋糕,一手拿牌子,還要跟客人介紹商品,而我也就一直站主機結帳忙到五點多才下站~

    就在我下班沒多久,國中同學婉庭來門市了,而且我們還把剛下班的振傑也call來門市,婉庭請他喝咖啡,我們就這樣一直聊天聊到八點多,中間我還抽空跑進去辦公室吃Xavier買來的拿坡里炸雞跟pizza,三個人聊天除了聊工作上的事,也聊最近的大家好嗎?雖然我們三個都是不同性質的工作及領域,卻還能夠聊了將近三小時,離開的時候,婉庭除了有買蛋糕跟餅乾外,也幫另一個國中同學婉婷買一條"咖啡巧克力松露"的長條蛋糕,我自己也買了一個14週年的馬克杯跟兩條不同口味的蜂蜜蛋糕,然後就各自解散回家去了~IMG_3255  

    之後我經過板橋車站門市,他們每位夥伴都穿上蜜蜂裝,真的就像忙碌的蜜蜂一樣,穿梭在每位客人之間,一整個很吸睛,會讓路過的人想進去一探究竟,也難怪他們的業績可以是全國第一~聽說板橋還有另一間門市的夥伴是穿上小學生的裝扮...不知道下個星期五會不會我們也要換裝?!

    今天一整天下來,雖然不像買一送一那樣的忙碌,卻也是一整個精疲力竭,當我回到家真正鬆懈下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全身的經絡都是又硬又緊的,還好還有勇達幫我按摩,疲勞感才稍微舒緩一下,但整體而言,今天是算開心的,因為我的朋友真的都很捧場,就連沒空來的婉婷,也請我幫她決定糕點,讓剛好住附近的婉庭幫她帶過去,前公司的同事也特地來買東西,約定好的網友也遠道而來~這讓我覺得我還是有那麼一點影響力的...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90度鞠躬~)

    我在星巴克的第127天...謝謝你們~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